南通拼团购房7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核心地带东原·印澜湾 临港新城的生活艺术

发布时间: 2024-04-13 13:31:5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如东发展新核心的地带,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港新城正在崛起,那就是东原·印澜湾。它遥望被誉为“江海明珠”的洋口港,依托其良好的自然条件,与县城实现差别化发展,加快与长沙镇的连接融合,共同构建一座临港产业配套服务的港口型城市。

1331167445749.jpg

东原·印澜湾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在规划与建设上体现了高度的前瞻性和人文关怀。它将新加坡式空间规划与东原式生活理念相融合,创造出一种独特而和谐的生活氛围。小区内多重立体生活景观与完备的多功能运动场地相得益彰,无论是悠闲漫步还是挥洒汗水,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而全年龄乐活空间的设置,更是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让建筑真正回归生活。

在配套设施方面,东原·印澜湾同样不遗余力。小区周边的医疗资源丰富,包括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银行、商业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银行以及新七彩商业中心等商业场所,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和购物体验。

图_1042228896003.jpg

轨道交通和公共交通的便捷性也是东原·印澜湾的一大亮点。东风北桥站、将台站等轨道交通站点以及多条公交线路的覆盖,使得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无论是前往县城中心还是其他区域,都能轻松实现快速通达。

东原·印澜湾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成为了临港新城的一颗璀璨明珠。它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生活艺术和文化气息的社区。在这里,居民们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感受到城市发展的脉搏和活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如东县横七路洋口港管委会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03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如东发展新核心的不断推进和临港新城的快速发展,东原·印澜湾的未来将更加美好。它将继续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前来居住、投资和生活,共同书写这座海港新城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