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中港金座|城市生活新标杆,尽享品质居住体验

发布时间: 2024-04-13 13:27:15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繁华的都市中,寻找一处既便捷又舒适的居住之地,是许多都市人的梦想。中港金座,这座集酒店式公寓、商业配套和便捷交通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南通市民心中的理想居住之所。

1326344407478.jpg

中港金座,以其3.5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势,矗立在濠西路延伸段与江海大道的交汇处。这栋高达26层的建筑,不仅是城市天际线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更是都市生活的全新标杆。其中,1-3层精心打造的四星级酒店,为居民和访客提供了高品质的商务休闲空间;18-26层的酒店客房部,则以其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商务人士和游客的光临。

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4-17层的精品公寓。这些即将出售的公寓,以其精致的设计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无论是作为自住还是投资,中港金座的公寓都是不可多得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城市中心的便捷与繁华,同时又能拥有宁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_1042225211906.jpg

除了优越的居住条件,中港金座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堪称一流。翰林中港城幼儿园、一附、二附、十里坊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万达广场、宜家、欧尚超市等综合商场,满足了居民日常的购物需求;南通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银行、菜场、商业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

而交通方面,中港金座更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位于濠西路延伸段与江海大道的交汇处,不仅大道上高架,而且周边设有51路、19路、630路、32路、17路等多条公交路线,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前往市中心还是其他区域,都能轻松到达,全方位满足出行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濠西路290号与江海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280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港金座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成为了南通市民心中的理想居住之地。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感受到都市生活的繁华与便捷。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处理想的居住之所,那么中港金座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