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0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未来悦住宅房位置好不好?几十年的产权?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光城未来悦的营销中心位于通州区张芝山镇合欢路与槐杨路交叉路口,项目占地128216.85㎡,总建筑面积215400.0㎡,由卓越集团,阳光城集团实力开发,内部规划绿化35%,容积率1.67,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比较明显。项目建筑庄重,线条感强,绿化结合本土风光,将建筑色调与绿色景观搭配,是建筑与自然的有机互动,小区内整体观感舒适。阳光城未来悦目前在售产品有住宅、普通住宅110㎡4室2厅2卫、92㎡3室2厅1卫多款产品,户型结构更是从南通人居入手,刚需和改善群体都有不错的选择空间,在2024年南通新房市场中算是比较不错的项目。

房屋的产权年限是由房屋性质决定的,一般有40年、50年以及70年几种。南通阳光城未来悦产权年限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为购房者提供了长期的产权保障。项目周边的教育以及商业也是比较齐全的,教育实现了全面覆盖,主要有花晨月夕托幼中心,红星幼儿园,张芝山镇中心幼儿园,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星河幼儿园,京华合木幼托园。商业繁华,主要有德力新天地。阳光城未来悦项目,附近交通也是值得一提的,主要有星河家园东(58路/619路/623路),星河家园东(58路/619路/623路),锡通科技产业园(58路),336省道张江路口(276路/888路/888路[三厂]),336省道张江路口(276路/888路/888路[三厂]);。不管是平常上下班,还是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这样的优质楼盘项目,是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理想选择。

并非所有房屋均价高的楼盘都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屋均价低的楼盘都是差的选择。购房者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来斟酌考虑。购房者在选房时,可以综合楼盘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虑。南通阳光城未来悦楼盘项目拥有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套设施,你确定不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ath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