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0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龙湖鑫基华德天璞绿化率高不高?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化对于一个小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绿化不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还需要考虑到实际的项目规划,龙湖鑫基华德天璞项目绿化为31%,项目开发商南通文湖置业有限公司深耕南通园林风光,通过自然、水域、艺术等多角度,营造“归家就是自然”的效果,层层递进,步步有景,景景不同,打造全龄主题园林景观,以自然园林致敬品质生活。龙湖鑫基华德天璞位置在通州碧华路与尚德路交叉口西北,目前在售有住宅、洋房、普通住宅137㎡4室2厅2卫、117㎡3室2厅2卫等数款户型,多款好房带您品鉴。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龙湖鑫基华德天璞楼盘物业费2.45元/㎡·月,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普通住宅: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龙湖鑫基华德天璞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瑞祥全球购(通州店),万达广场(南通通州店),新瑞广场,文峰大世界(建设路店),奥邦商业广场;教育主要有,青蛙跳双语幼儿园,通州幼儿园,皇都宝贝幼儿园,南通州外国语学校附属尚德幼儿园,南通市通州区育才幼儿园;医疗主要有,南通通州海江医院,南通市通州区中医院,南通市通州区人民医院,南通市通州肛肠病医院,南通市通州区妇幼保健所。

最后,龙湖鑫基华德天璞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南通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abib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