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紫琅天成:南通创新区的品质生活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54:4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通,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中,紫琅天成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配套设施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南通创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

1454036855588.jpg

紫琅天成位于洪江东路南、胜利路东、崇州大道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周边遍布洪江路高架、通富北路高架等城市主干道,与地铁2号线距离较近,紧邻南通东站,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能快速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这样的交通优势,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出行便利,也为项目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交通便捷,紫琅天成的配套设施也堪称一流。小区自带邻里中心,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服务。而周边的商业配套更是丰富多样,国城生活广场、大润发、中南大有境、中南世纪城、圆融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环绕四周,满足了居民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元化需求。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朋友聚会,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场所。

图_1505055825557.jpg

教育资源的丰富也是紫琅天成的一大亮点。创新一小、八一小学、八一中学、紫琅第一小学等优质学校近在咫尺,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环境。家长们无需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担忧,可以安心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和谐。

紫琅天成的品质同样不容小觑。项目由金地商置和南通科创产发联合打造,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施工工艺,都体现了极高的水准。30000元/㎡的参考均价,虽然相对较高,但与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设施相比,无疑是物超所值。

作为南通创新区的新标杆,紫琅天成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更为城市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生活、优质的教育和舒适的居住体验,真正实现了品质生活的追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洪江东路南、胜利路东、崇州大道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28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紫琅天成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相信在未来,它将继续成为南通创新区的璀璨明珠,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幸福与温馨。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