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4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品质房源来袭南通近期交房楼盘推荐这些楼盘准没错

发布时间: 2024-01-08 11:3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南通示范区、通州区、开发区、崇川区、港闸区、中创区、如皋市、海门市、海安县、如东县板块中,新开盘的项目基本都是期房类型。而诸多房企接连暴雷给人们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南通的购房者选择近期交房楼盘或是准现房楼盘已经被迫成为了潮流。1月南通的准现房房源还是比较好的,各区域最近交房楼盘有崇川区1个、海安县1个、通州区1个,从这些楼盘中选择准不会出错,诸多方面都要比期房更有保障。

当前南通各楼盘和各区域的房价都相差不小,买房这回事还需要小心谨慎,如果考虑新房项目星尚御和源金麟甲第花园圆融璟悦这几个是不错的选择,分别位于在售有星尚御和源的100-139㎡3-4居、金麟甲第花园的92-127㎡3-4居、圆融璟悦的105-128㎡3-3居等户型,价格分别是13153.675324675元/㎡,房源本身是非常优质的。同时这几个楼盘都是临近交付或是已经交付的楼盘,南通城市建设发展得不错,房子本身的情况也是可以直接看到的,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任何的陷阱,先看房再买房即便是完全不懂的小白买房也不至于被坑。

了解了这些信息以后,楼盘基本的情况大家心里也数了,实地看房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对这些个房屋有意向的话,可以自己去看看了解全面,或是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楼盘网来带您看,同时还有更多房源奉上。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星尚御和源
交房时间:预计2024.3月底交付
楼盘位置:外环西路和船闸东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星尚御和源体量小,规划打造9栋14层小高,共382套房源,容积率约1.6。部分楼栋首层架空设计,小区全人车分流设计,南侧自带2栋3层滨水商业街区。


楼盘名:金麟甲第花园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交房
楼盘位置:海安市丹凤小区东南(仇海线西)
项目简介:项目坐落于老城新扩核心区—新通扬板块,作为海安城市重点民生工程 。东起通榆路连接高铁片区,西至朝阳北路,新通杨运河贯穿老城片区,北至连申线。承东启西、连接南北。以江淮文化为传承,是海安的展示窗口和城市会客厅。


楼盘名:圆融璟悦
交房时间: 2024年1月
楼盘位置:通州区希望路和银河路交汇处向北100米
项目简介:圆融璟悦位于通州区希望路和银河路交汇处向北100米


责任编辑: Kefi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