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4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湾上文华绿化怎么样?实地探查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1-08 11:3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通买房要注意综合了解楼盘,今天给大家评测的是通州区湾上文华。湾上文华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通州湾示范区黄河路北扶海路东,开发商是盛和湾上文华,目前算得上是南通通州区在售楼盘里的高性价比楼盘,7900元/㎡的价格还算是能接受,项目主推115㎡4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95㎡3室2厅1卫、75㎡2室2厅1卫的户型房源,选择面业比较多样,不同购房群体只要仔细挑选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近期买房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湾上文华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1.85,绿化率做到了,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南通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南通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南通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而湾上文华附近的教育资源则有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通州湾分园)等等。

又到了买房的时机,如果最近有购房需求的话湾上文华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当然了目前也不只有这一个优质项目在售中,如果对其他楼盘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Dama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