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0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奔走相告!创新区紫琅一小东校区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7-11 13:48: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南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东校区(暂定名)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创新区板块迎来新小学。

微信图片_20230711135434.png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紫琅一小东校区位于洪江东路以北、观阳路以南、静海大道以东、通盛大道以西。

微信图片_20230711135441.jpg

项目占地面积约6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1000平方米,具体面积以规划部门核定为准,投资估算暂定为3.3亿元,设计周期80日历天。


2023年2月2日,南通市教育局在官网发布关于多所学校施教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涉及南通市紫琅第一小学

微信图片_20230711135446.png

根据征求意见稿显示,2023年南通创新区计划开工建设紫琅一小定海校区,校区位于静海大道东、通盛大道西、洪江东路北、观阳路南,即本次招标的紫琅一小东校区。


施教区范围


紫琅一小观山校区:洪江路以南——中央森林公园(紫琅湖)以西——朝阳路以北——通富路以东。 


紫琅一小定海校区(拟建):青年路以南——通盛大道以西——洪江路以北——通富路以东;洪江路以南——通盛大道以西——通沪大道以北——中央森林公园(紫琅湖)以东。


新建的紫琅一小定海校区由紫琅一小办学,与观山校区同样实施“一同六统一”,定海校区的开办将解决其施教区由观山校区代招的问题,优化创新区小学优质均衡水平。


定海校区正式开办前, 其施教区继续由观山校区代招,定海校区开办后,观山校区代招行为自然结束,已入学观山校区的学生正常就读至小学毕业。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仅为征求意见稿,紫琅一小定海校区的施教区划分方案目前尚未正式官宣。

查看相册

紫琅天成

29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0㎡);4室(143㎡);4室(170㎡);4室(220㎡);

地址:[中创区]洪江东路南、胜利路东、崇州大道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163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xue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