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金鹰世界新进展来了!249米天际超高层预计本月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7-11 13:41: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南通金鹰世界位于中创核芯位置,区域内汇集科创、文创、医学、会展、企业总部等创新要素,国际会展中心、大剧院、美术馆已正式交付使用,庞大的文创基础,足以成就南通未来的金融商务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

2019年,金鹰斥巨资拿下中创区CR19003地块,以南京金鹰世界为样本,匠心打造约120万方全生活中心,集高端住宅、滨水街区、旗舰商业、甲级写字楼、天际公寓、星级酒店六大产品线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230711134457.png

建设内容包括约118-190㎡国际滨水住区、约10万方滨水商业漫街、约32万方购物中心、约249米天际超高层等。

作为南京金鹰世界的2.0版本,南通金鹰世界购物中心将打造整个南通罕见的超级商场,国际商家触手可及,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

项目外立面采用ETFE巨幅天幕,结合夜间灯效、数码投影与紫琅湖河岸上的水秀表演活动,将此处打造成南通夜间打卡胜地与周末微度假目的地,让商业生活场景充满想象。

微信图片_20230711134525.png

购物中心西北入口内部规划配置超高室内“生态雨林”,并跨多楼层打造休憩中庭,打造更多业态组合可能。同时购物中心外部以内凹退台、下沉广场、游船码头等配置,营造出动静交互的自然空间。

依托金鹰商贸集团的10000+品牌资源,金鹰世界购物中心内规划了高档零售、体验式消费、潮流商品、居家用品、网红餐饮、美容服务等业态,全面提升南通人的逛街消费体验。

去年5月25日,南通金鹰世界购物中心正负零结构浇筑仪式圆满举行,预计今年7月购物中心实现封顶,计划2024年12月30日开业。

微信图片_20230711134541.png

南通金鹰世界总体布局充分利用项目内外的水景资源,以“水,生命之源”为构思源泉,以三栋超高层塔楼为“山”的意向,推演出“山峰-塔冠”,“峡谷-天幕”,“流水-水街”的山水美境。

三塔楼由两座云端连桥两两相扣,形成“门庭”的意向,寓意长江之门。高空连桥上布置天际花园、观景平台、文化艺术廊和云端公寓,集观景、艺术、休闲、宜居为一体,高空宽阔开放的空间与清新绿色的环境共生,和谐相处,打造世界级城市地标。

微信图片_20230711134606.png

按照计划,约249米三塔连体城市地标建筑将于本月开工,焕新南通天际线。
微信图片_20230711134624.png

作为融合了高端零售、休闲娱乐、精品超市、特色餐饮等生活业态,以及高端办公及公寓、五星级酒店、健康中心的一站式全生活服务平台,南通金鹰世界将为中创区带来无限遐想,革新城市界面。

查看相册

金鹰世界

28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38㎡

地址:[中创区]中创区新开北路和通沪大道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981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xue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