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青藤花园|在自家社区里找到生活的美好

发布时间: 2022-03-08 14:49: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业界访谈


快乐是幸福,一个人能从日常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比别人更幸福。

春天的青藤花园,自然界的万物已经逐渐冒出新绿,小草开始发芽、社区的植被也褪去冬装,映衬着带有花园的青藤花园显得格外美好。

漫步在小区,约625㎡的能量场上,孩子在欢乐的奔跑,笑声宛如串串铃铛,这便是幸福的写照。

青藤花园社区娱乐设施丰盈,生活在这里的小业主,不用去远方也能感受到“野外”的趣事。

约6.3m的阳台,连通客厅和卧室,这样的设计,让空间显得更大更阔绰,孩子在客厅撒欢,亦可以在阳台上观社区花园美景,感受大自然风光,零距离欣赏,清风阳光照入怀,随时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220308144101.png

向阳的户型设计,使得房间采光更通透,阳台连接房间,也是一家人的观赏之地,傍晚时分,霞光染红天空,清风缓缓徐来。在阳台上俯瞰远眺,时光显得格外美好与幸福,这样的景色值得驻足,更值得记录。

微信图片_20220308144108.png

青藤花园在规划初期,考虑到孩子对户外的极度热爱,阳光草坪与浓荫树阵,是小朋友奔跑的乐园,同时在社区设置童心缘儿童场所,是自然的“学校”,儿童滑梯等多主题场景,让孩子在玩耍中用快乐定义缤纷童年。

户外能让孩子的思维更加多面,考量到孩子健康的成长,我们在户型功能方面,也做了更接近自然的设计,南向观景儿童房,联通阳台,宛如跑道般的廊体,营造多样化“空中庭院”般的生活场景,幼时的欢乐时光慢慢成长,给孩子一个舒适自由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308144118.png

青藤花园社区设置约625㎡能量场,为儿童娱乐、长者休闲、邻里社交提供场所渗透生活的质感与温暖,即便在休假的日子,亦能让自己找到生活的乐趣,同时楼下附带约300m环形跑道,业主可随时打卡运动时光,下楼即享受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308144128.png

青藤花园建筑面积约99㎡小圆满户型,房间超大飘窗,空间设计零浪费,一方飘窗台,时而化为清幽的茶台,时而变成夫妻的阅读书房,时而变成孩子的休闲基地,一家人的快乐在此肆意延展,安放各自的心灵志趣。

微信图片_20220308144133.png

青藤花园,可以说在设计之初,洞悉业主的生活常态,合理的规划社区,以及户型空间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收获美好、也收获内心的丰盈,因此,生活在青藤花园也愈加美好。

建筑面积约99㎡-141㎡  人文艺术住区 欧尚旁·公园境·临街铺·全城热销。

在青藤花园生活,从点滴美好出发,遇见一件倾心的美物,收获一位会心的知己,发现一个丰盈美好的精神世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瑞江路东、黄海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