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45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恒大云锦华庭匠造绿色健康住宅!多方位满足所需!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48:35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地段!随着“一体两翼”政府规划、宁镇扬一体化、江广融合经济大发展时代的到来,广陵新城蓄力强劲,发展迅猛,区域板块不断向外扩展,迎来历史高光时刻。环球金融城、泰达y-msd、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中心、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等金融经济项目,区域价值凸显,一众资源加持,区域前景一看就明白。坐享高铁+双公园+优渥商圈,丰厚资源成“配角”,连淮扬镇铁路是江苏中部贯通南北的重要通道。作为长三角城际网和江苏省四纵四横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条铁路建成后,将成为纵贯南北的大通道,恒大云锦华庭毗邻扬州东站(高铁在建),价值可观。

1642297715(1).png

而作为绿色健康住宅,项目比邻规划总面积约10.7平方公里的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内部巨制建面约17000平方米的欧陆园林景观,更有约2800平方米的中央御湖;内外双重景观的叠加,带来更纯净自然的健康生活。一个项目的魅力指数,和成熟商圈的个数是成正比的。王府井购物中心(在建)、弘阳广场(在建)、sm城市广场(在建)等,充分满足未来业主的消费需求,以“家”为半径,打造一个优越生活圈。

1642297734.png

比邻名校,对于想要落户、小孩读书的买家而言,坐拥东方剑桥幼儿园、汶河小学东校区、文津中学、华东师大广陵实验高级中学(在建)、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等,学府环伺,一应俱全!恒大智慧社区平台秉承“为生活注入科技”的理念,将物业服务和生活服务集成到云端。不仅为产品附加值的打造得到了强有的支撑,更加为客户带来了新时代的便捷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88元/㎡

楼盘地址: 江景路与海亚路交会处(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0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