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1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配套齐全!乘着南部新中心东风!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51:2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难发现,南通近几年的房价稳中有涨,刚需上车门槛越来越高,此前,苏锡通园区,这一“巨人的肩膀”规划利好不断兑现,现如今它又乘着南部新中心的东风,势头正旺,放眼当下,正值苏锡通园区强势腾飞之际,区域各方面城建规划摩拳擦掌,多元业态也在不断落实,精湛医疗配套、优质教育配套、便捷生活配套,以及浓厚人居氛围等,片区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周边规划利好不断兑现。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于2020年5月成立是南通、苏州、无锡三个城市跨江联动,合作开发的新型板块园区西面紧挨南通开发区,西北侧为利好全面迸发的南通创新区,北侧毗邻以南通新机场为核心的空港新城片区,往南隔江相望就是苏州上海,交通出行极为便捷。

1642297853(1).png

苏锡通园区2021年城建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涵盖道路桥梁、景观绿化、商业配套,片区更新等九大领域,最终实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的城市新中心。区域内东方大道高架将苏锡通园区与南通主城区实现快速链接,江海快线也在飞速建设中,建成后将直达双机场未来还将有更多交通路网规划调整,加速苏锡通板块的蓬勃发展。板块内分布有海伦公园、乐成公园等小型休闲公园,在建中的大型公园有南通航母公园,规划中的还有体育公园。目前来看,苏锡通园区是南通市区少有的价值高地,恒大翡翠华庭就是这样一个拥有诸多优势的项目,位于苏通园区之“芯”,区位潜力巨大,享受城市发展的多重利好。

1642297871(1).png

项目毗邻江海快线、苏通大桥,东方大道高架等主干道,苏通大桥直通上海虹桥机场,东方大道高架可抵达永旺、世茂广场。项目毗邻邻里中心,福地商业广场等商圈,自建约7000㎡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享。项目出门即达幼儿园,毗邻诺德安达国际双语学校,惠灵顿南通惠立学校,采用双语教学,配备雄厚的师资力量。项目毗邻智乐谷公园、乐成公园,海伦公园、江嘉公园与航母乐园自建约7500㎡欧式风情园林,约1200㎡私家内湖,与自然为伴!项目仅约1.4超低容积率绿地率高达约40%,奢阔楼间距,纯洋房住区,推窗望景超大景观飘窗、宽阔观景阳台,甄选品牌建材,配备中央空调、新风除霾,智能马桶、电动晾衣架、水晶吊灯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88元/㎡

楼盘地址:南通苏通路南、江嘉路西、通二河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