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师山壹品:双区醇熟配套,匠心打造全龄和谐社区!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0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繁华的海门市,有一个楼盘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那就是师山壹品。项目位于宏伟路西、北海路北侧,拥享双区醇熟配套,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是改善型购房者不容错过的理想之选。

微信图片_20240314110610.jpg

师山壹品的楼盘特色在于其精心规划和设计。项目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仅为2.5,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小区内规划有“一环两轴七园”,包括全龄儿童乐园、多功能运动场地、约400米步道、阳光客厅、静谧宅间花园和宠物欢聚天地等丰富场景,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社区内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此外,师山壹品还依托智能平台,打造包含周界防范、视频监控、可视化对讲、智能车辆识别、全程人脸识别等在内的全维安防体系,实现“无接触”便捷安全进出,让居住者更加安心。

师山壹品的周边配套堪称豪华。项目紧邻师山广场、文峰城市广场等高端综合性商业体,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同时,项目周边拥有海门实验小学、海门师范附属小学、海门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提供了优质教育服务。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宏伟路、解放路、江海路、狮山路等多维路网,出行便捷快速。

值得一提的是,师山壹品距离南通新机场(规划中)和海门北站(在建中)仅一步之遥,未来潜力巨大。交付标准方面,师山壹品采用装修交付,为购房者节省了装修时间和精力。项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6月份开盘,目前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参观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北海路与宏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21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师山壹品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优美的社区环境和先进的安防系统,成为了海门市备受瞩目的楼盘之一。无论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改善型购房者还是看重投资潜力的投资者,都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充满吸引力的楼盘。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