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南通最新楼盘嘉阳花苑物业费贵吗?带你实探楼盘!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南通楼市中,如皋市最新楼盘中的嘉阳花苑热度非常高,长久以来如皋市的购房意愿一直不低,在售楼盘也比较多样,嘉阳花苑能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销量领先必然有其独有优势。嘉阳花苑由南通置业有限公司 倾力打造,是奉献给南通购房者的品质好房,项目主推建面约95㎡-134㎡户型房源,户型选择性大,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南通嘉阳花苑目前在售均价:9200元/㎡,首付首付37万元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豪天自身物业,物业费:1.5元/m²/月,小区车位配比:机动车200个,地下停车位7000。嘉阳花苑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42%,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嘉阳花苑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从嘉阳花苑的位置地段,销售价格,再到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嘉阳花苑的热销是完全能够理解的,作为南通如皋市的品质项目,无论购房者的购买需求是什么,嘉阳花苑都是具有一定选择意义和购买价值,总体而言就是,嘉阳花苑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Galat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