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5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买房准备:什么是串串房?怎样来辨别串串房?

发布时间: 2024-02-29 15:09:52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很多人对于串串房不是很了解,甚至不知道什么是串串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串串房是什么以及如何识别串串房的问题。

买房1_副本.jpg

其实,串串房指的是在房屋出售或出租时,房东通过一些小手段将房屋装修得看起来不错,但实际上存在一些问题或瑕疵的房屋,以此来吸引租客或买家,从而达到不正当牟利的目的。那么,如何识别串串房呢?

1、观察房屋的装修风格是识别串串房的重要一环。串串房往往会选择比较统一的装修风格,看起来效果不错,但可能缺乏个性化。这是因为串串房主人为了降低装修成本,通常会选择一些大众化的装修方案,而不会为每个房间设计独特的风格。因此,在看房时,我们要留意房屋装修是否过于一致,缺乏差异化的特点。另外,如果房间内味道刺鼻,可能也跟装修材料含甲醛高有关,此类房子如果马上入住,时间一长会对健康有很大伤害。

2、我们可以通过检查厨房和卫生间来判断房屋是否串串房。串串房的厨房和卫生间装修可能会比较简单,不会进行细致的干湿分离等装修。例如,可能没有防水处理,瓷砖质量较差,水电管道布局不合理等。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影响到居住的舒适度和使用的安全性。因此,在看房时,我们要仔细观察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情况,特别是细节部分是否做得到位。

买房2_副本.jpg

3、注意装修品牌也是一个识别串串房的方法之一。串串房一般不会使用高端的装修材料,尤其是一些细小的物件,如插座、开关等。这些细节可能不容易被察觉,但如果仔细观察,我们就可以发现其中的差异。如果发现房屋内使用的装修材料明显经济实惠,与市场上常见的品牌不符,那么有可能是串串房。

4、留意电视尺寸也是一个可以帮助我们判断房屋是否为串串房的线索。如果电视的尺寸明显与客厅不成比例,可能是为了有个电视而随意选择的。一些串串房主人会在客厅中放置一个超大尺寸的电视,以掩盖房屋其他方面的问题。因此,在看房时,我们要注意电视尺寸与客厅大小是否相称,以免被这样的伎俩蒙蔽。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