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2月仅3项目领证 325套新房入局

发布时间: 2024-02-26 15:3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以往新年前后都会有不少新房项目加推,不过今年似乎清淡了不少,春节前后南通仅有三个项目拿下预售证,总计新推仅有325套新房,领证开盘全部在新年前。不过这其中还是有项目值得一看的。

1534059109023.jpg

安澜如院

首开安澜如院落位于市北科技新城的核芯地段,项目建面约72-120㎡7-9F纯洋房,项目所在的区域价值高度和周边配套富集度都非常优越。此轮加推4栋,房源相对充分。预售许可证编号:通房预售证[2024]004号。

揽境花苑

又名万科揽境,算是老项目了,去年完成了首批交付工作,项目规划9栋住宅和3栋商业,包括1栋18层高层、1栋22层高层、7栋23层高层、2栋2层商业和1栋4层商业,共427户。本次加推一栋72套。预售许可证编号:通房预售证[2024]005号

玲珑雅苑

玲珑雅苑,由南通华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容积率仅1.59的装修改善洋房,户型建筑面积115-140㎡,总户数仅6栋230套。新开项目亮点颇多。预售许可证编号:通房预售证[2024]006号。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