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批复!南通崇州区这里将迎来新的规划!

发布时间: 2023-07-24 10:31:0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南通市政府批复崇川区工农北路东、宁启铁路北侧单元部分街区详细规划,批文内容如下:

市政府关于崇川区工农北路东、宁启铁路北侧单元部分街区详细规划的批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报请审批〈崇川区工农北路东、宁启铁路北侧单元部分街区详细规划〉的请示》(通自然资规请〔2023〕8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呈报的《崇川区工农北路东、宁启铁路北侧单元部分街区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详细规划》)。其中A4、A5、A7、B2、D1、D2街区东至经十一路、通京大道,南至幸余路、顺达路,西至工农北路、秦通路,北至幸福路、纬十一路,面积约155公顷,规划以居住、工业、公园绿地、社区生活圈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为主;C3、E5、F1、F3街区东至园林路、崇川区界,南至宁启铁路绿化防护带,西至福禧路、福隆路,北至幸福路、秦灶路,面积约71公顷,规划以工业、排水用地为主。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按照人防有关政策和技术标准相应编制人防控制性详细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724103743.png

二、《详细规划》确定的各类用地布局、地块控制指标、配套服务设施应作为强制性内容予以控制。

三、在《详细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始终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园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城市设计,着力塑造产城融合发展的城市特色,提升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构建安全高效的交通体系,优化宜商宜业宜居的公共环境,落实优质共享的公共服务和绿色智能的基础设施空间布局。
四、请你局会同市有关部门依法加强管理,确保《详细规划》的落实,有序推进南通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和发展。
南通市人民政府
2023年7月6日



责任编辑: xiaxue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