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美好心交付 | 月升如东,生活于此丰盈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26: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时光更迭,眨眼已是初冬时节,暖意正浓,正酝酿一场美好相逢。


绿城与南通相知18载,每一个迭新作品,皆在讲述着对南通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敬意。时间回溯到2020年4月11日,当绿城携经典二代高层落子如东,便开启了这场以绿城经典美学为底色,经由匠心绘制的主场生活之旅。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442.jpg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匠琢淬炼,绿城·如东明月江南终于在11月9日结成时间的硕果,迎着冬日的暖阳,开启如东生活新篇章。至此,关于家的所有想象在这一刻终于落笔成诗,在业主面前徐徐铺展。

走进绿城·如东明月江南,生活感、颜值感、细节感和仪式感在园区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中便一览无余。


三进制归家礼序,赋予归家更多典雅与尊崇。当都市的喧嚣渐行渐远,繁盛的碧荫在眼前铺展开来,为归家增添更多自在与优雅。

明月江南延续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的“精细、安定、恒久”建筑理念,臻选天然石材与环保真石漆的搭配。经典三段式立面强调简洁线条设计,搭配大面积玻璃窗,约0.23的窗地比,将室外的美景延伸至窗内,使整个立面兼具生活与现代气息。

除了建筑细节外,明月江南在园林景观设计上也颇具匠心。园区整体采用经典中轴对称设计理念,围绕中心依势而建的明月十境,将自然更好地融入生活。明月江南增加成本投入,打造与高端酒店同步的无边际泳池,以复杂考究的工艺与不菲的造价,为如东献上一湾如月般澄澈的镜面泳池。未来,在夏日海豚计划中,一个个“小海豚”们将带着对湛蓝世界的好奇与探索,从明月江南出发,开启探索之旅。

为了更好地将自然融入生活,明月江南从现代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点出发,考量不同业主需求,为业主量身定做不同生活情境的“明月十境”互动景观。康养花园、儿童花园、阳光草坪……在这里,酝酿出全龄参与的美好生活,给予家人踏实而臻心的陪伴。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518.jpg后疫情时期,绿城从人们对公共空间的需求出发,首度将四大主题空间带入如东,从童玩、颐乐、阅读到会客,打造一个全龄化的业主活动公共空间。长者在此与新结识的友邻品茗下棋,青年的休闲时间有了家门口的专属阅读空间,孩子们穿梭于室内的绿植与童玩场所间,一家老小各得其所又互相陪伴。

与美景融合的生活空间,覆盖了全年龄层的日常社交活动需求,开辟了社区环境下家人们的互动交流新窗口。当明月江南以经典二代高层焕新当代生活,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绿城不仅为如东带来人居品质的升级,更带来了服务的提升。

在明月江南内引入绿城5G“心”服务优质内容,定制专属于如东的园区八大服务体系,围绕品质物业、居家生活、健康医疗、文化教育、房屋全周期服务、亲情关爱、长者关爱、幸福社群八个角度,打造细致入微的服务。明月江南综合绿城智慧园区营造经验,从适用性与前瞻性出发,持续探索不同智慧生活场景,用“六大科技系统”构筑立体多维的智慧守护,以不断进阶的生活服务,焕新如东美好生活方式。

在憧憬与期待中,绿城·如东明月江南的业主们步入园区,脸上充满了归家的喜悦与欣慰实景图比效果图更美,绿城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连细节都做的十分到位!”陈先生作为绿城·如东湖畔居业主,因为对绿城的信赖,在居住需要改善的时候,再次选择了绿城。在看到新家的园区时,止不住连连赞叹。

业主杨女士带着父母与孩子一同来收房,满意地说:“我们一家五口都对小区里的生活空间特别满意,已经提前找好了装修公司,马上就能给新家开工,迫不及待想体验在明月江南新生活了!”在绿城·如东明月江南的交付现场 ,业主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绿城式”美好生活的多种诠释方式。当憧憬与向往落地,关于家的一切,将在此无限展开。

纵然看过再多风景

归家途中的温馨灯光
始终是内心深处的美好向往
给我们最温暖坚定的力量
明月照如东,美好待君归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