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绿地奥莱缤纷广场启东商务新地标,全生态立体景观住宅系统!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03:47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奥莱缤纷广场位于启东市人民东路与汇大线交叉口向东50米,占地面积约19万方,建筑面积约46万方,其中,约4.9万方奥莱商业小镇、五星级绿地西欧铂骊酒店铸就启东商务新地标,城市的豪华会客厅,项目容积率1.6,规划为18-25F高层住宅,规划总户数2258户,车位比1:0.8,物业费2.4元/月,产权年限70年。

绿地奥莱缤纷广场自带约4万方风情商业街,匠筑南区约1.9万方园林,匠造8大生活功能区,儿童成长乐园、宠物乐园、阳光草坪、篮球场、彩虹跑道、宅间会客厅,从多重角度考量全生命周期社区。项目附近学校配套有惠和中学、惠萍中学等,商场配套有红星美凯龙、太平洋百货等,医院配套有惠和医院等,公园配套有丁仓港滨河体育公园、蝶湖公园等。

绿地奥莱缤纷广场外观采用法式斯特恩建筑风格,小区通过一轴、两环、二心、八生态功能区呈现一个全生态立体景观住宅系统,环境一流,一步一景观,八大功能区,提升居住体验。社区绿地五星 级酒店环绕,千米顶层无边恒温泳池,专业酒店品牌管理模式,南侧配套4.9万方的第三代奥特莱斯休闲折扣中心,北侧配套2.3万的社区商业配套,弥补启东中高端品牌的不足,满足生活配套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启东市S336与大兴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0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