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珑禧台特色花境美,生活怡然自得更愉悦!

发布时间: 2022-01-11 10:03:47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梁港龙珑禧台项目位于南通市西亭镇西亭社区,三进礼序,彰显世家风范。嘉茂项目团队耗时将近2个月,完成了中梁港龙珑禧台的实景呈现。嘉茂人相信品质的呈现需要无数细节的诠释。仅大门前的石狮子,嘉茂采购团队就曾多次现场考察供应商并陪同设计、审计、甲方现场选购,用行动落实“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嘉茂采购团队从质感、形态、色彩上优选地被供应商,项目施工团队精心配置并种植,为地被营造盎然生机,使人在拂面微风中抒发无尽的诗意。

1641866589(1).png

欣赏过前场独具特色的花境,准备步入示范区内时不由被门口涌泉吸引,涌出的水流从光面中国黑石材上缓缓溢出,如串串珍珠般晶莹落下。四季花境藏春秋,山水照壁映天地。钢结构景观连廊的每一个工艺,都经过项目团队的反复讨论与推演。沉稳的铜色与雪浪石材质的山水片石相映成趣,分隔开中梁港龙珑禧台示范区的前场与后场。后场钢结构格栅除了本身的间隔作用,也成为了苗木的背景。

1641866620(1).png

秋日的阳光,从叶片中穿过,在林间小道上留下了斑驳的光影。仿佛能听到阵阵鸟叫与虫鸣。嘉茂项目团队在保证项目效果的情况下优化种植,使用质朴材料,以自然本真力量打动人心。另外,紫琅天成项目在规划之初就自带生活综合体,占地面积约为2.68万㎡,包括文化体育、卫生养老、社区服务、公交车站、商业等配套。

珑禧台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88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通州区西亭镇盛庭花苑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