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南通世茂江海天成目前在售户型面积灵活,搭配多元!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27:44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是世茂进入南通的第7年。7年来,世茂紧扣时代脉搏,以城市前瞻力颗颗落子精准,并以惊人的产品力,不断更新城市生活。

为打造足以匹配时代的产品,世茂凭借远见视野、多年深耕的经验,在开发区陆续开发世茂公元世茂广场世茂云锦等项目。2020年,世茂将目光聚焦在通州湾,这是对板块发展的信心,也是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决心。

世茂江海天成在落成的过程中,从不简单局限于土地择址的命题上,更周到精研城市、建筑与人的关系。依水而建、亲海而居,世茂利用通州湾独有的滨海优势,与南通的城市水韵充分融合,深得后浪人群的“偏爱”。自5月30日首开起,世茂江海天成1期在短短36天内可售洋房便已售罄,用实力证明流量红盘的盛名。

时光能将品质打磨得愈加美好,亦能见证经典的重现。如今,世茂江海天成二期新品载誉归来,以优秀的设计美学和产品规划,再一次让后浪青年为之心动。

利用港湾独有的优势,坐拥北湾、南湾等三个天然原生态蓝色海湾(规划中),两河一湖(团结河、纳潮河、青年湖)景观带环伺,让鲜氧融于自然,成为人居的纯粹底色。(数据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

整体规划上,楼栋之间科学排布、组团规整。更以百年英伦格调为建筑基底,营造出滨海生活的情怀与诗意。

依循自然造景精髓,深入解构儿童、成人、长者全生命周期的需求,以中央慢行环路、滨海景观带、礼仪景观轴和风情归家轴形成的“一环一带两轴”,构建综合活动、儿童活动等互动空间,让园境向生活开放。

基于对都会生活和人居习惯的深刻洞察,让世茂决心打造更具潮流气质的创新型产品。建筑面积约74~97㎡精粹户型,空间布局做到更优。客厅、餐厅连成一线,利用互补的空间和视野,使得室内更加明亮与开阔,赋予更多居家活动;动静分区,会客娱乐与生活休憩互不干扰,给予居者舒适的居住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498元/㎡

楼盘地址: 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百进路与金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