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4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南通朗诗海映里以舒适、尊崇、私密、灵动、品质为空间设计核心!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31:40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长三角北翼现代化的滨海港城,南通一直以其现代化的沿海城市风貌吸引着众多人群落户于此。朗诗海映里位于绿色高端临港产业基地——南通通州湾,不仅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备,同时由于东北两侧大海环绕,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海岸景观。

朗诗海映里位于通州湾科创园区,东北两侧大海环绕,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海岸景观;周边城市服务体系正向现代化科技化建设方向逐渐完善,是理想生活度假的胜地。这座城市围绕直径约5公里、天然且近似圆形的海湾,是浙江以北、山东以南上千里海岸线上得天独厚的蓝色海域。

朗诗海映里位于通州湾秋实路与春晖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5.6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8.64万方,容积率约1.2,建筑密度约19.9%,绿地率约35%,规划总户数728户,车位配比约1:0.75,打造建面约85-115㎡滨海花园洋房产品。

朗诗海映里,在深度探索居者的生活场景居住体验、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匠筑约85-115㎡五进制纯洋房,以舒适、尊崇、私密、灵动、品质为空间设计核心,打造最符人居需求的生活空间。

与湾和鸣,与城共生,海映里位于通州湾科创城核芯板块,现在科创城正在打造集多层次教育、前沿技术研究、科学成果转化、创业项目孵化、优势产业集聚、各项配套商业生活设施齐全的城市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200元/㎡

楼盘地址:江苏省通州湾秋实路与春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z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