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1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如皋发展潜力巨大,城南板块成为如皋耀眼地块!!

发布时间: 2020-08-01 17:41:1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及如皋交通利好,绝对不能忽略北沿江高铁设立如皋西站,的联系,如皋外部交通枢纽正式形成。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城市的漫长过往,往往积蓄了无限的发展潜力,每一块土地都有可能成为引领时代的核心动力。而这一次如皋的高速发展,城南势必成为耀眼的新星,代表着如皋的未来和价值想象力,发展势不可挡

未来之光,择址城南板块,稳坐城市发展C位

项目将现代建筑风格,融入社区景观分布美学,倡导健康生活的新式社区模式,定制化打造全龄生活场,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活动所需,打造专属休闲娱乐空间,多重安全智能防护,让生活更具幸福意味。

<宽景归家礼序>两大景观花园合围百米景观双轴,最大约70米楼间距,享受户户有景极佳视野。酒店式景观中庭,入口大堂设计,提升归家尊贵体验,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

<健康智慧社区>科学定制健康照明、末端净水系统配置、静音降噪空间、贴近自然居住美学、现代智慧社区,以科技升级生活方式,守护健康每一天。

<全维活动场>社区创新引入360°PLUS玩呗景观活动系统,氧气森林、自然学校、活力星球、大孩子乐园、健康能量环五大空间,轻氧书吧、1000米超长夜光跑道等配套设施,开启每日悠然美好时光。

<照明亮化体系>室内配备健康智能体系、品质生活体系、照明灯体系、尊尚空间体系、收纳模块体系、人性化细节体系,多维提升居住体验,邂逅品质生活。

<智能安防系统>红外幕帘、视频监控,可视对讲等安全模状基础上,将多重防线有机整合及联动,打造8级360°立体智能安全防护居住空间,保障全家安心生活。

室内更严选一线带装修品牌

百余项魔鬼细节,打造人性化居住空间,以品质进化时代新人居。未来之光,是时代召唤下的作品,以前人卓越远见,界定时代人居之高度,照亮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万寿南路与光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0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详情请点击楼盘详情页:https://nt.loupan.com/loupan/7119214.html


责任编辑: youc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