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3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宝龙:今年会成立资管公司 努力搞多样化上市平台

发布时间: 2016-03-16 15:15:2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公司今年会成立资产管理公司,最可能的方向是新项目商业地产基金,可能明年会有资本方兴向的具体动作,比较青睐的方向是成立商业地产并购基金。

观点地产网讯:3月16日上午,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举行2015年度业绩发布会,总裁许华芳透露,公司今年会成立资产管理公司,最可能的方向是新项目商业地产基金,可能明年会有资本方兴向的具体动作,比较青睐的方向是成立商业地产并购基金。

资产管理会成为三大主业之一,资产管理之前只服务于内部,未来想服务外部。

他同时表示,宝龙地产还会努力搞多样化上市平台、商业酒店文化等,但目前还没有进程。

据许华芳称,宝龙地产今年在土地上已投入10个亿,是去年还未支付的一个项目,但今年总的土地投入就还没有计划。但公司是积极保守的拿地策略,拿地要求够便宜、够好,有节奏地发展。

其还介绍,公司现在土地住宅是商业的4倍,宝龙拿到到的商业都是低价的,未来商业利润贡献率将超40%。“利润上升那么高主要的原因是上海(楼盘)商业卖了45亿元,而且上海项目毛利都在50%以上,占比超三分之一。”

据称,公司去年拿地不多,资产负债率70%是因为几个项目投入巨大,且投资人寿等。

另外,在货量方面,许氏指出,公司去年留存下来的是货量是150亿元,新的还有150亿元。

在区域布局上,宝龙地产未来的发展区域是“1+5+n”,即上海+厦门(楼盘)、福州(楼盘)、杭州(楼盘)、南京(楼盘)、苏州(楼盘)地铁上盖屋物,但其中的n部分开发不持有。

此外,公司会以合作的模式,追求短平快跟效益。“宝龙地产现在商业自持销售三七,未来可能自持35%销售65%。”

责任编辑: nt0513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