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南通这家楼盘,1300多户挤6部电梯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18:3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你能想象,1300多户人家挤在一栋楼,共用6部电梯,是什么样的居住感受嘛?


当下,南通市场上的住宅楼,主要以1梯2户或者2梯4户为主,好一点的还有1梯1户,差一点那就2梯6户,再差一点,有些公寓楼是2梯10几户。


但不能再多了,要不然真的很挤!此时如果楼层再高一点,那真的是“上班要排队下楼,下班要排队回家”。

微信截图_20220805091628.png

它就是鑫湖国贸中心,据了解,鑫湖国贸中心,一共由2栋30F的高层楼栋组成,且中介告诉我一层约有44户人家。


这样,一栋楼大概约有1300户的人家(一楼为挑高设计)。


更加吃惊地是,鑫湖国贸中心每栋楼只有6个电梯。





01

约1300户人家共用6部电梯

租户直言:不建议住这里,上班要提前出发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人在文章下面评论,鑫湖国贸几百户共用3-4个电梯,电梯还经常出事故。

还有人说,鑫湖国贸6台电梯坏5台。


微信图片_20220805091648.png

鑫湖国贸中心一共由2栋楼组成,远远看上去房源分布显得比较密集,密密麻麻的窗户再加上层数很高,有一点压抑。进入鑫湖国贸中心其中一栋楼了解情况。进门是一个空间十分宽敞的入户大堂。电梯分布在两侧,大概有6个电梯,从电梯内看,楼栋一共有30层。

有1个电梯正在大修,目前暂停使用,还有1个电梯被挡住,旁边的电梯按钮也是暗的,暂时无法使用,让原本电梯就少的公寓楼雪上加霜。

一位下楼拿外卖的小哥表示,确实要等很久,尤其是上下班,都要提前出发,而且电梯的内部空间还很小。


一位在这座楼工作的小姐姐则直接表示,不建议住这里,电梯很挤是一方面,环境也比较一般,人比较杂乱。

而且一层基本有44户人家,所以电梯挤一点是难免的。

环境一般、安全性一般

鑫湖国贸中心居住舒适度不高


鑫湖国贸中心位于开发区核心板块的能达板块,周边住宅、公寓十分密集。旁边有永旺梦乐城、世茂广场、星湖101,还有,近期刚刚开业的星湖城市广场二期。

这里的居住环境比较一般。


进出基本没有安保人员查问阻拦,低楼层以商业机构为主,比如教培、医美、超市便利店、中介店、餐饮店水果店、宠物店...人员都比较杂乱。

微信图片_20220805091755.jpg

楼栋外面的垃圾摆放随意,清理不及时,观感很差,门口也存在一些电动车乱停的情况。根据物业公司粘贴出来的通知,2号楼的南侧出现了地面下沉的情况,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写在最后:


现在南通市场上像鑫湖国贸中心这样的其实不多,大多开发商都在为了满足买房人的居住舒适度而进行创新、调整。


未来的房子只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