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8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深陷借款纠纷!南通开发商名下10套房惨遭拍卖

发布时间: 2022-06-22 10:55:5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当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


今天,我在阿里法拍网上看到,南通开发区和融优山美地名邸一共挂出了10套法拍房,将于6月27日集体拍卖,起拍单价1.2万/㎡-1.38万/㎡,目前贝壳小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55万/㎡。

微信截图_20220622105316.png

截止今天发稿,10套法拍房均无人报名,22幢301室房源围观次最高,超7700次。


这10套法拍房都属于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因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法院查封、设有抵押并拍卖。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上显示,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列为执行人,涉及司法案件15个。

1、深陷借款纠纷,南通一开发商名下10套房子被拍卖

刚刚,阿里法拍网挂出了10套和融优山美地名邸的法拍房。

分布在7#、9#、22#、23#、26#,楼层是1-3F,户型面积111-257㎡,起拍单价1.2-1.38万/㎡,起拍总价137万-357万。

微信图片_20220622105338.png从贝壳网站上显示的二手房挂牌均价(约1.55万/㎡)看,这10套房源的起拍单价比均价低了1700-3500元/㎡,性价比比较高。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所拍卖的10套房的所有人都是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执行依据,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融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法人代表洪某,陷入了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被告方结欠原告本息3847.8万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融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2、19条自身风险!15个司法案件!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被列为执行人


我在查询南通融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信息时发现,该房企因民间借贷纠纷,于今年2月被列为执行人。

企查查上该房企虽仍处在存续开业状态,但已涉及多条法律诉讼和经营风险。具体包含15个司法案件、11条风险关系、5封裁判文书、6条立案信息、10次开庭公告、7条债务/债权等。

3、和融优山美地名邸实景曝光,环境整洁,居住氛围浓厚...


和融·优山美地名邸位于开发区星湖101南侧,整体来看,周边的配套还是比较成熟的,世茂广场、永旺梦乐城、开发区实验小学、天星湖中学都在附近。

此前,我们也来到小区内部实探,门禁森严!内部环境整洁,居住氛围浓厚...

微信截图_20220622105436.png

小区的整体风格为法式风格,南区为11层小高,北区为33层高层住宅,整体楼栋外立面呈米白色,而且比较新,门楼挑高设计。内部半人车分流设计,设有地下停车场。地面上的遮雨顶棚里还有不少整齐停放的电瓶车,看着舒服整洁。

小区里还设置了中央景观轴、泳池、喷泉水景池等景观配套。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区,空间宽敞,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注意:法拍房,有利可图,但也有风险,如果想买,这些建议也需要仔细研读:

1、拍卖成功后,如果不能按时付尾款,竞买人不仅仅要损失拍卖保证金,还可能要损失重新拍卖造成的损失,所以务必要搞清楚对于付款的要求,是不是要求一次性付款还是可以贷款。

2、一定一定要去实地看一下+研读评估报告!若存在长期租约的法拍房被买下后,虽然购买人已完成房屋过户,却因租户不搬离或原来产权人拒绝搬迁,而无法实际入住。法院提示负责交付就没问题,如果说自己解决住的问题,不要碰!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