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5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看不起南通的人还在笑,看上南通的人也在笑!

发布时间: 2019-07-24 11:39: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一定存在一条“鄙视链”。

昨天我打车时,跟出租车师傅聊到南通这个城市怎么样,师傅语气十分不屑,表示:“南通就一小地方,要啥没啥,房价还贵!简直有病!”

听到师傅如此看不起南通,于是,我以诸葛亮舌战群儒的气势一路与出租车师傅斗智斗勇!

第一拿到手软,大南通就是有底气!

我:师傅,你为什么看不起南通啊?我觉得大南通还是很不错的。你看:

近期,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经济日报社共同发布2018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报告涵盖了从综合经济竞争力到可持续竞争力,从宜居竞争力到宜商竞争力。

其中,在宜居榜上,南通比上年度上升一位,超越广州,跻身四强!在内地城市中,南通宜居竞争力超越北上广,跃居第三。

2018年全国首个《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指数报告》在上海发布,报告对长三角26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指数进行排名,南通高质量发展指数位居26城的第8位,绿色发展名列第一。

2019年二季度交通分析报告出炉,南通交通健康指数89.00%,位列全国第一位!

5月24日,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在上海发布《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南通被列入二线城市。

不仅如此,在全国很多评比中南通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南通还是很好的!你凭什么看不起南通?

师傅:哎呦,你可别吹了,什么第一名、二线城市,这些都是虚的!南通就是个三线小城市!

我:......

盛产学霸!分碾压南京、苏州!

我:你说那些都是虚名,那我就跟你说点实在的东西!

上个月高考成绩出来了吧!大南通高考又是全省第一!"中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的名号全国人民都很认同。碾压隔壁苏州、南京!

而且,在南通选择 房 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看着隔壁南京“老破小” 房 ,动不动8万+、10万+,甚至15万+,南通 房 价格就显得“亲民的不能再亲了!”

而且目前南通的 房 市场上,除了极个别小区的房价上涨较快,大部分小区价格都是稳中微涨的趋势,甚至还有少部分小区房价回落。与周边苏州、常州、南京令人咂舌的天价 房 相比,还是比较理性的。

所以,你凭什么看不起南通?

师傅:......

经济实力不容小觑!房价1万4!你凭什么看不起南通?

我:再跟你说个实在的!

你别看我们南通比较“低调”,但经济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在国内绝对是排名前20的存在,甚至超过了很多地级市。

近期,据统计显示,江苏2019年上半年各城市GDP排名出炉,南通位居全省第4。

据交汇点新闻报道,南通市市长徐惠民在江苏《政风热线·市长上线》直播节目中公布:南通新机场规划建设被列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将成为上海国际航空枢纽重要组成部分,和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共同组成上海航空主枢纽。来的海门,乃至南通,将真正打造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的大上海北翼门户。

但你看房价,南京6月份二手房均价超3万,苏州都到2.1万了,我们南通现在还不到1.4万!

图片来源于中国房价行情网

所以,你凭什么看不起南通?

师傅:那南通各方面发展规划都不如人家苏州南京,房价比不上也正常!

写在最后

说实话,听到师傅这句话我都笑了!

2019年,南通正在迎来腾飞和巨变,而且,还有一大波利好政策。

比如南通目前是不限购的,且本地人首套房享受优先购房权,非南通本地人只需缴满一年社保。

对博士研究生学历的紧缺类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以上聘用合同,全职在南通工作,并在南通购房自住的,一次性给予15万元购房补贴,3年内给予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对硕士研究生学历的紧缺人才3年内给予每月1000元的生活津贴。

如今南通的价值正在逐渐被认可,虽然相对有所欠缺,但是随着未来的规划发展,绝对会有进一步的升级。

所以说,凭什么看不起南通?!

现在对南通爱答不理,小心未来让你高攀不起!

最后,你看好南通吗?为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梁溪区凤宾路民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45 转 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加收藏,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tlp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