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5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 打造低密度健康国际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4-17 11:26:45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繁华都市中,寻求一处既能享受便捷生活,又能拥有宁静居住环境的住宅,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的共同追求。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三期住宅,便是这样一个能够满足都市人多元化需求的理想之地。

1126075168702.jpg

项目总占地19.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35.5万平方米,其低密度设计赋予了这片土地更多的呼吸空间。1.8容积率的规划,不仅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更营造了一种国际化的健康生活方式。三期A区的推出,更是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的区域内,5栋小高层与12栋洋房错落有致,为居民提供了多样化的居住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加推的公寓楼1号楼。这座建筑以底商与公寓的完美结合,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配套。公寓部分从2层至11层,每层建筑面积476㎡,总计约100套,面积以5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为主,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毛坯交付的方式,以及预计单价8000-9000元/平方米的价格,使得这一公寓产品极具性价比。

图_1505047807981.jpg

而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所处的位置,更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所在。位于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的汇龙板块,这里是启东的核心区域,也是启东人民心中的市中心。随着城市的发展,政府实施了东扩南移的战略部署,城南蝶湖板块逐渐崛起,成为了启东新的经济、商业和文化中心。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便位于这一新兴区域的中心地带,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无论是购物、教育还是休闲娱乐,都能轻松满足。

交通方面,G40高速横贯启东,崇启大桥、宁启铁路等交通大动脉的交汇,使得这里成为了连接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重要节点。同时,随着城市公共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汇龙镇沿江公路华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16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启东绿地生命健康城三期住宅,以其低密度、高品质、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成为了启东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无论是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人,还是对于看重投资价值的投资者来说,这里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