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0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南光和府开发商是哪家?南光和府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3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启东城南芯这个充满活力的区域,南光和府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和优美的生活环境,成为了众多家庭向往的理想居所。

微信图片_20240411103511.png

南光和府的开发商是南光集团,一家拥有丰富开发经验和雄厚实力的企业。他们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购房者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在这片热土上,南光和府应运而生,成为了城南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南光和府之所以值得购买,首先在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项目位于启东市建设路与黄浦江路交汇处,正处于城南芯的核心地带。这里不仅交通便利,而且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生活购物十分方便。此外,随着启东“南进东拓”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城南芯的区域价值将进一步提升,南光和府的投资潜力不可估量。

其次,南光和府的教育资源极为丰富。项目周边有蝶湖实验小学(在建中)、少年宫新校区(在建中)、蝶湖中学(在建中)等多所名校环绕,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茁壮成长。

再者,南光和府的生活环境十分优美。项目周边有蝶湖公园、江海清风园、灵秀公园等多个生态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感受生活的美好。

最后,南光和府的交付标准为毛坯,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装修房子,打造出理想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启东市建设路与黄浦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146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南光和府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网络和优美的生活环境,成为了启东城南芯的一颗璀璨明珠。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宜居宜业的理想居所,那么南光和府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