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5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皋宸园:诚信为本,打造城市居住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24-03-29 13:53:56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如皋这片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土地上,中皋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深厚的本土情怀和前瞻的战略眼光,正打造一座高品质的人居著作——中皋宸园。作为如皋的本土开发商,中皋置业不仅承载着城市发展的重任,更以“诚信为本,国企担当”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流的居住体验。

1353029083667.jpg

中皋宸园位于电信大楼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临近通皋大道、204国道、S334省道、G15高速等多维交通网络,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轻松实现高效出行。随着盐通高铁即将运营通车,如皋将进一步融入环沪大都市圈,与世界接轨,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能。

除了便捷的交通,中皋宸园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项目周边拥有如皋实验初中、如皋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教育机构,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接受到全面的教育,为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_1512543141143.jpg

中皋宸园的周边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大润发、吾悦、宝利、万都等城市商圈汇集,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娱乐选择。无论是品味美食、购买日常用品,还是享受休闲时光,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同时,如皋奥体中心、龙游河生态水域等体育休闲场所也为居民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在健康保障方面,中皋宸园同样不遗余力。如皋市人民医院、如皋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近在咫尺,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无论是日常的健康咨询,还是突发的医疗需求,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服务。

三载耕拓,一鸣惊人。中皋置业以中皋宸园为新的起点,正努力创建具有一流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有地产开发商。他们深知,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国企担当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因此,他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益寿路与解放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280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皋宸园,不仅是一座高品质的居住社区,更是中皋置业诚信为本、国企担当的生动体现。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城市的脉搏,可以享受到生活的美好。未来,中皋置业将继续深耕如皋市场,为更多市民带来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