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房价4000以下的性价比楼盘有哪些?还不快来看!

发布时间: 2024-03-28 11:0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南通的发展,在南通买房置业的人越来越多。目前南通已经开通了0条地铁线路,城市交通极为便捷,也因此南通的发展潜力被广大购房者所看好,不过随之而来的担忧就是南通的房价会不会突然增高。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2024年南通2月新房均价18295元/㎡、环比上月上涨1%。整体来看,南通房价比较稳定,波动不大,有很多优质楼盘和人气楼盘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近年来有不少人在南通买落户,南通吸引人不仅靠的是它的发展活力,还有其浓厚的城市底蕴和人文素养。如果目前要在南通买房的话,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最近也有一些优惠楼盘和性价比楼盘上市。比方说雅居乐万科·中央公园南通金海岸生活广场商铺海门中心绿地香港通州壹号作品这几个盘,它们的价格都在4000以下这个范围内,地段不俗,环境宜居,算是南通新楼盘里的佼佼者,比较值得推荐。不过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精挑细选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最为重要。

目前,南通在售楼盘很多,雅居乐万科·中央公园、南通金海岸生活广场商铺、海门中心、绿地香港通州壹号作品,这些楼盘都很多不错,性价比高、提供的选择空间大,欢迎大家咨询!

楼盘名:雅居乐万科·中央公园
楼盘位置: 珠江路与东海路交汇处南200米
周边配套:医疗:康复大药房(嘉陵江路店)、海门玉蕙口腔医院、同济医院、AED(海门锦苑)、南通市海门区中医院、江苏同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海门鑫华店)。 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门市支行)、中信银行(海门支行、海门农村商业银行(越秀支行)、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海门。 商业:海门农村商业银行(越秀支行)、海门商业步行街、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海门支行)、海门农村商业银行(龙信广场支行)、商和休闲商业广场3号楼、商和休闲商业广场4号楼。


楼盘名:南通金海岸生活广场商铺
区域名:港闸区
楼盘位置:南通工农北路18号
周边配套:学校:通州市兴仁横港学校、兴仁横港学校、童星幼儿园 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横港营业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4自助银行(横港营业所)


楼盘名:海门中心
区域名:海门市
楼盘位置:海门长江路与红海路交汇处西侧
周边配套:道路交通:三大过海通道、上海第三机场、江海路 长江路 南海路两纵一横路网 周边商业:文峰大世界、亚萍国际购物广场,东侧是农贸市场 周边景观:圩角河、海门河双水岸、市政绿化与水岸相融 周边医院:中医院(建设中) 周边学校:海西幼儿园、能仁小学、城北小学、城北初级中学


楼盘名:绿地香港通州壹号作品
区域名:通州区
楼盘位置: 鹏程大道与世纪大道交界口
周边配套:医疗: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张门村卫生室、金乐医院、邢晓玲诊所、印氏口腔诊所、锦绣大药房、中科贴针灸。 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乐营业所)、南通农商银行(金乐支行行南通通 商业:南通农商银行(金乐支行)、城市商业广场、江海·阳光城城市商业广场E区、江海·阳光城城市商业广场-J区、江海·阳光城城市商业广场C


责任编辑: Hayle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