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7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中皋泓园开发商品质如何?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4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市行情如此,买房可需要谨慎选择,对新房来说选开发商是尤其重要的一步,有实力的开发商品质自然不用担忧,而实力差的开发商甚至会出现烂尾的情况。中皋泓园开发商是中皋置业,相对来说还是很靠谱的,开发经验也相对丰富。中皋泓园建面12万方,规划户型85㎡-143㎡,户型灵动、多样,无论是想要大面积户型还是温馨小居室,在这里都能找到你喜欢的户型。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功能间面积大小非常合理,生活体验舒适。

南通中皋泓园物业为,该物业以专业态度在日常生活中为每一位居住者提供悉心服务,更为项目的长远未来保驾护航,理想生活的一切尽在于此。项目周边商业也较为完善,主要有万达广场(如皋店),如皋吾悦广场,文峰大世界(中山路店),西欧国际广场,好润多购物中心(绘园店)等,大量的生活消费需求能得到解决,整体生活氛围感也相对浓郁。教育资源有如皋市东皋幼儿园,如皋市吉的堡双语幼儿园,乐美幼儿园(如皋育贤校区),沁宇星幼儿园,如皋市城东实验幼儿园,在这种定位下教育资源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教育资源能让孩子上学不再是难事,家长也更省心。除了上述生活配套以外,其他的配套资源同样丰富,而这在如皋市新楼盘中是不可多得的。

中皋泓园位置不错,价格合理,值得考虑,不过买房总归还得自己喜欢,因此买的时候终究还是要自己去现场看一看,都说百闻不如一见,房子亦是如此。看房毕竟不要成本,如果您有看房意向的话可以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马上联系您。


责任编辑: Jul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