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房子出售的条件

发布时间: 2024-02-29 16:33: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买房和卖方是交易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的,但是卖方并不像是卖一般的商品一样简单,卖房是需要符合很多条件的。那么房子出售的条件有哪些呢?

1633195511591.jpg

1、房屋产权清晰:出售的房屋必须具有合法产权,产权证书齐全,无抵押、查封等情况。

2、房屋结构完整:出售的房屋必须是完整、独立的建筑,没有改动过结构或违法搭建等情况。

3、房屋年限合适: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房龄较长的房屋可能无法贷款或无法获得理想的贷款额度,因此出售时要考虑房龄因素。

4、房屋价格合理:出售的房屋价格应该合理,符合市场价格水平,不能过高或过低。

5、房屋维修得当:出售的房屋必须经过适当的维修和保养,保持干净整洁,无明显损坏。

6、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出售房屋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城市房屋转让管理规定》等。

7、具备基本生活设施:出售的房屋必须具备基本的生活设施,如水、电、气、暖等,能够满足居住需求。

8、无纠纷:出售的房屋必须没有任何法律纠纷、产权争议等问题。

9、合同规范:出售房屋必须签订规范的房屋买卖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保障交易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