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2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南通2023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 销售面积下降5.2%

发布时间: 2024-02-23 16:12:2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根据南通市统计局于1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们了解到,2023年南通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1813.3亿元。按照可比价格计算,较上年增长5.8%。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和信息。

23.jpg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519.7亿元,增长2.9%;第二产业增加值5728.2亿元,增长7.1%;第三产业增加值5565.5亿元,增长4.7%。

具体来看,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六大产业集群产值增长10.7%,其中高端纺织、船舶海工、新材料产业产值分别增长20.5%、18.6%、14.6%。南通民营企业贡献显著,全年规模以上民营工业增加值增长9.4%,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0个百分点。全市列入统计的303种工业产品中,147种产品产量实现增长,较上年增加14种。

另外,2023年,南通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2.6%大项目占比提升,全市5亿元以上在建项目802个,完成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70.4%,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3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进一步收窄,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5.2%,比1-9月、1-10月、1-11月分别收窄7.9、2.9、2.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