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南通首套房利率,南通购房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23 14:21:1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选择的使用贷款买房,那么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关注房贷利率的变化,而在我国,房贷利率有首套房与多套房之分,不同城市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调整,所以不同城市的房贷流量也是有差别的,那么南通首套房利率是多少呢?

+.jpg

据南通发布9月28日消息,南通市将首套住房的新发放贷款利率政策下限由LPR-20个基点调整至LPR-50个基点,即按现行LPR水平,最低可执行3.7%,并于9月28日开始实施。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南通海安、如皋、如东等地相继出台房票安置的相关实施办法,房票持有人可在规定的房源库中择优购买商品房。

▼海安市

1、原则上一份房票安置协议出具的房票不得超过2张,房票票面金额不小于50万元/张;

2、凭房票购买海安市商品房可按购房时间段享受房票购房补贴;

房票记载人自出具房票之日起4个月内购房的,一次性给予票面购房使用部分15%的房票购房补贴;第5个月至第8个月内购房的,一次性给予票面购房使用部分10%的房票购房补贴;第9个月至第12个月内购房的,一次性给予票面购房使用部分5%的房票购房补贴。

3、房票自出具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2个月,持房票未购房或超期限未购房的,视同自行放弃房票安置,不再享受房票安置相应的政策性补贴;

4、每张房票允许实名转让一次,但不得分割转让。转让后兑付期限不变;

5、本办法自2022年11月1日起执行,试行期限暂定为一年;

▼如皋市

1、补偿资金结算凭证(以下简称“结算凭证”)安置是我市现有住宅房屋征收(搬迁)货币补偿安置方式的补充,被征收(搬迁)人可以自愿选择结算凭证安置方式。

2、原则上一份征收(搬迁)安置协议出具的结算凭证不得超过2张,单张结算凭证金额不小于50万元/张。

3、结算凭证自开具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持结算凭证超过期限未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不再适用结算凭证安置政策,原则上按货币补偿金额结算(需凭自有住房证明)。

4、结算凭证安置享受的优惠政策:

(一)被征收(搬迁)人持结算凭证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购房使用结算凭证金额达80%(含)及以上的,以实际使用金额为基数给予6%的奖励;被征收(搬迁)人持结算凭证购房金额不足结算凭证金额80%的,以实际使用金额为基数给予5%奖励。

(二)被征收(搬迁)人持征收(搬迁)补偿协议、结算大表等相关资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依法享受契税优惠。

(三)结算凭证记载人使用结算凭证购房,可叠加享受其他相关优惠政策。

5、自2023年1月10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实施之日起新开地块适用此办法。

对于消费者而言,房票安置政策促进消费者在统一的房源库中选择,打破了原来拆迁安置的地域限制。被征收人使用房票在房源库中购买商品房时,有较大的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