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海门港新区晟园为什么赢得购房者真金白银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7-15 10:43:14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万达的“名气”家喻户晓,无论是日常消费还是接轨时尚潮流的个性需求,一座万达广场皆可覆盖。如此,“万达旁”三个字自然成为头号热门!
与海门万达广场(建设中)仅一河之隔的晟园,也是毫无争议的成为“红盘种子选手”!

海门港新区万达广场(建设中),融合酒店、商务办公、商业零售,大型超市、综合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待建成后,不仅象征着片区商业爆发的重要转折点,更标志着晟园居住氛围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715104017.png

各项配套资源汇集,肆意掌握缤纷城市,举步之间悦享繁华!这座家门口的一站式综合体为晟园无形中提供了强大的“磁吸力”。

“买房就是买地段”,这是一个被不断佐证的置业逻辑。大环境方面,海门撤市设区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海门港新区作为海门经济发展重要载体也迎来高光时刻,正在逐步迈向一座港口码头集群、产业发展集聚、商贸业态集中的滨海新城,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立行情!

微信图片_20230715104020.png

晟园之所以赢得购房者真金白银的选择,与其万达旁核芯地段、港新区硬核爆发力等资源占位分不开。

除此之外,能在高手如云的海门楼市成为实力新秀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周围的资源如众星捧月般闪耀!
稳步建设中的万达广场、久辉国际购物广场、海门港新区农忙市场等同时承担着其所在区域的商业动能,港新区实验学校、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附属学校等书香教育氛围浓郁,还规划有约145公顷的环海风情港等....

微信图片_20230715104045.jpg

晟园的占位,咫尺间即可自由切多重生活大境。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如此完善且高质的生活体系,自然能吸引置业者驻足。
紧跟城市发展浪潮,享受政策利好,买到居住品质高、地段优越的房产,是买房人的大方针。在大方针指导意义下,我们更深刻的明白为城市硬核资源买单才是买对房的关键。

查看相册

晟园

8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8㎡);4室(128㎡);4室(156㎡);

地址:[海门市]南通市海门港新区南纳潮河西、发展大道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213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