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海门师山壹品城北新城C位地段!各项醇熟配套环伺。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42:21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海门正乘着政策红利的东风,加快城市化基础建设,不管是道路建设还是轨道交通,北部新城都已经初露新城锋芒,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师山壹品,位于海门北海路与宏伟路交汇处,属于海门北部新城板块C位地段,区域内各项醇熟配套环伺。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438.jpg

区位方面,海门撤市设区后,正式融入南通主城发展,北沿江高铁、沪苏通铁路等多条铁路建设,快速覆盖长三角生活圈。而北城新城更是未来海门的交通枢纽与功能中心,将成为对接南通新机场(规划中)以及北沿江高铁(在建中)的第一站,享受超级工程带来的发展红利。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453.png

交通方面,周边宏伟路、长江路、北海路、解放路环绕,多维交通路网,出行便捷。

教育方面,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实验小学北海路校区(张謇小学在建中)、东洲中学北海路校区(张謇初中在建中)、海门实验小学、海门中学等高质量学校在侧。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509.png

商业方面,项目一路之隔北部新城邻里中心(在建中),星宸广场(在建中),周边还分布师山广场、文峰大世界,日常购物便捷。

环境方面,周边拥有海门河绿化景观带加持,北海公园在建,森林公园规划中,未来休闲散步有去处。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959.png

周边新房,项目周边在售楼盘分布有致豪嘉盛苑(参考价格约2.32万/㎡)、万科半岛国际(参考价格约2.39万/㎡)、合鸣苑(参考价格约2.4万/㎡)等项目,多以改善型住宅为主。

周边二手房,项目周边成熟楼盘林立,居住氛围浓厚,如:北宸壹号(参考价格约1.6万/㎡)、广和苑(参考价格约1.37万/㎡)、宏日阳光水岸(参考价格约1.78万/㎡)、东方威尼斯(参考价格约1.87万/㎡)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北海路与宏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