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融创盛和潮启未来户型有什么?融创盛和潮启未来周边配套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56:3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座国际都会,都有代言城市形象未来的全新区域板块,它不仅是城市的建筑地标、经济磁场,现代文明的活词条,更是见证时代变迁的未来趋势。作为全新产品的「未来系」,对于土地属性的天然秉赋有着独特的洞察力,选取拥有“国际级”规划的全新板块,打造更贴合未来城市理念的高端人居。融创盛和·潮启未来,以国际化视野洞察当代人居需求,际会南通高铁新城国际化住区!由此,项目结合板块优势,革新传统人居模式,综合大枢纽、国际居住区、产业集聚区等旖旎分布,构筑高铁新城最轻松惬意的人居底色,与高铁新城共同按下启程未来的加速键。

KWPU%5J6N3O7MQ0~BD{]3W5.png

与未来相拥,纷呈国际生活方式。未来美学的真谛是从生命尺度的成长篇章,乃至生活灵感的自由表达,回归人性温度。融创盛和·潮启未来,从宏观到细节,精工细筑,为每一位品质生活的人,营造出理想与国际的生活方式。在建筑立面风格上,洞察当代国际前沿建筑设计趋势与潮流,采取现代极简立面风格,用时尚简洁线条,实现国际先锋造型感,凸显项目与众不同的未来时尚形象。同时高级灰色系的巧妙搭配,演绎简约、纯粹、恒久之美,从外而内彰显现未来审美趋势与国际潮流。


深挖国际化住区的特性以及国际人居理念,迎合新一代都市人群对情感交流、美学体验、自由成长等的复合诉求,升级时代人居新模式。在打造社区打造上,以融创全新i+生活体系为社区蓝本,将空间特性与时尚体验感受发挥到极致,设计“一环·双轴”格局,串联i社区体系下的四大模块:i社交、i共享、i运动、i游戏,融汇不同生活方式,让社区充满生命力。

1682308075916.png

i社交,同步国际先进理念,将社交功能嵌入日常场景,构建更为多元、轻松的社交形式。在引力空间等社交场景下,打破建筑与景观、私属与开放的边界,家人们于此处可以自由社交,畅谈人生,社区由此成为生活的“第二会客厅”。


i共享,以社区中心景观节点为共享模块,以提高社群浓度为出发点,打造自在花园,森林剧场等主题共享空间。在专属品质感宅间花园多样共享空间中,可以举办属于家人与好友的聚会派对,亦可以与新邻居举办周末话剧、音乐剧场等丰富活动,共享各式生活品味,让美妙的生活在这里邂逅。

_[4~A8N[]T%BU}~L3HEDUK5.png

i运动,不出社区,即可全身心拥抱绿色健康的运动生活。从生命健康角度出发,精心配制全龄化运动设施:如活力球场里挥洒激情、健康跑道上餐后漫步或清晨运动、健身活动区里动感随心,释放青春活力。每一个融创家庭,都能在i运动中绽放活力与能量。


i游戏,围绕“一环”主线,制定主题IP社区游戏乐园:如洋溢奇幻童趣的童玩乐园、与宠物亲密接触的动森乐园等。同时,结合新一代家庭陪玩式游戏体验,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进行趣味探索与交流,绽放欢乐体验与亲密能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900元/㎡

楼盘地址:平潮镇建设路40号(平潮镇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0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