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3月中下旬以来全国范围内城市限购松绑汇总!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59: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时间进入3月中下旬以来,全国范围内多个强二线、一线城市,都传出过限购松绑的消息!


● 郑州:


4月初有市场消息称,郑州调整限购范围,二环外取消限购,二环区域内正常限购。

随后得到郑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印证:市场上流传的限购政策调整属实,郑州不是完全取消限购,只是调整了范围。


本次调整后,郑州市二环内,执行原有的限购政策。限购区域外的房产套数,不计入限购房产数量,购房时只需提供《郑州市购房申请表》、购房人身份证,并落实房屋有无赠与行为。

与此同时,限售政策也有部分调整。此前郑州金水区、中原区、惠济区、二七区等执行1年限售政策,以取得不动产日期算起,满1年可以进行出售,新政策则调整为以网签时间、契税缴纳时间和不动产权登记时间为准,三者任一满一年可出售。


● 合肥:


同在4月初,合肥官方发布消息,该市进一步松绑购房政策。主要分为四点:


庐阳区大杨镇、三十岗乡,蜀山区小庙镇,包河区淝河镇、大圩镇购买住房不再限购;


刚需资格认定由缴纳社保或纳税证明“连续两年”调整为“累计两年”;


降低外地人在合肥购房门槛,通过居住证办理,可以申购一套住房;增加老人家庭以及多子女家庭购房套数。

● 厦门:


3月底,厦门对限购、限售政策进行了调整。


厦门户籍单身人士可购买第二套住房;


厦门户籍二孩以上家庭可以购买第三套住房;


缩短岛外限售时间从取得不动产产权证日期调整为自网签日期之日起2年内限售。


● 北京:


4月10日,北京市住建委公布,拟在房山区试点推出“多子女家庭和职住平衡家庭购房支持政策”,完善“一区一策”调控措施。


这意味着,房山区很可能会成为北京楼市松绑的重要“突破口”。



● 深汕合作区:


3月中旬,有报道称,深汕住建局发布了《关于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正式文件但已在实施落地。


深汕合作区的房产中介证实:深汕取消商品房限购,限售减少为2年。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