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8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通州湾世茂江海誉湾楼盘品质怎么样?世茂江海誉湾在售户型?

发布时间: 2023-04-06 10:16:43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生活品质逐步上行的当下,所谓理想人居早已不再局限于一栋建筑,其承载更多的是更温暖、更贴心的美好生活。

世茂·江海誉湾以光为笔,围绕八大生活场景以及六大艺术空间,将社区分解为人、景、境三大维度打造追光轻奢艺术馆,打造活力创新、功能混合、生态宜居的全龄复合品质聚落,实现对家庭生命、生活质量的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406101353.jpg

社区内部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采用“一环两轴四院”的景观设计,以活力环跑道为一环,布局入口礼仪轴和活力生活轴,由双轴与建筑分隔四大景观庭院,打造主题景观区,提供全龄活动场景,营造舒适、自然的园林意境,重新定义“湾区生活美学”。

微信图片_20230406101411.jpg

不仅如此,世茂·江海誉湾精研人居所需,以考究的空间尺度,打造建筑面积约92-120㎡主流轻奢户型,舒居宽境空间,阔绰尺度尽显从容。

微信图片_20230406101430.jpg

其中建筑面积约92㎡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精致三房空间,南北通透,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南向奢阔阳台与餐客厅一体,舒展生活,采光通风更胜一筹。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更好,任阳光清风来去自由;南向瞰景阳台,大幅延伸视野,使生活更加舒心惬意。

而建筑面积约10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拥有南向双开间阳台,与客厅朗阔相连,空间运用更加自由。双卫生间设置,雅洁清新,乐享优越生活。主卧套间设计,舒适度与私密性强,彰显品质生活。

不仅仅是湾区美好生活的开始,更将升级通州湾对住宅的全新定义,启幕通州湾人居2.0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通州湾珠海路,珠江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7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