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通州湾碧水三重苑洋房均价多少?碧水三重苑位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48:46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01

烫金时代,大港大湾大未来

从纽约湾区到旧金山湾区,从粤港澳湾区到杭州湾大湾区,放眼世界,拥有经济、交通和生态优势的湾区,成为当仁不让的宜居宜业的高地。通州湾位于江苏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的“T”型交汇处,与上海直线距离约90公里,在长三角一体化格局下,形成以上海为龙头、杭州湾+通州湾为两翼的新格局。


#02

智造高地,高新产业加速腾飞

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及沿海经济带战略的叠加下,通州湾成为南通快速腾飞的引擎和财富虹吸原点。目前中天精品钢基地、铁通国际物流中心等一批重特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投产,大批高精尖人才进驻,临港产业基地潜力巨大。

微信图片_20230324094616.jpg

 

#03

龙头引领,海陆空全力助阵

交通决定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南通新机场、通州湾新出海口、洋吕铁路、北沿江高铁等一批重大工程启动建设,外联便利,内通畅达的通州湾,融入上海1小时经济圈,堪比大虹桥交通枢纽,港产城融合发展提速,成为上海经济外溢的前沿热土。

 

#04

政经中芯,集萃一城丰盛配套

三重苑鼎立通州湾政经中芯,紧邻南通市政务服务分中心、通州湾商务中心、风情商业街(在建)等;乐海大道、平海公路等交通路网畅达全城;更有南通市市级机关幼儿园(通州湾分校),紫琅一小通州湾分校、通州湾高级中学等,筑就下一代更高起点。

 

#05

土地热潮,错过此时难有此价

每一次土拍,都指引着城市的发展方向。项目旁TR21018地块,起拍3分钟内触顶最高限价,溢价率达17.49%,该地块新房最高限价12500元/㎡。通州湾土地热势难当,把握当下置业良机刻不容缓。


#06

湾景雅宅,低密生态墅区

三重苑于1.1容积率之上,匠心打造85㎡-127㎡洋房(11F),将土地最大限度让位于自然,以叠水障景、草木庇荫营造归家之境,移步异景的同时,“雅致与栖赏”并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滨海园区海盐路一号(商务会所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7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