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未来悦位置怎么样?阳光城未来悦设计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2-28 10:11:4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阳光城未来悦位于南通市星湖大道北翼,西临开发区,南靠苏锡通园区,北接海门市 ,距离中央公园较近;周边配套相对完整,是连接开发区、通州叠石桥家纺城及海门市的中心区域,城市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未来悦示范区设计概念基于传统的江南民居,采用进深院落而建,引水入园,强调环境与人的整体感受。

E%F0O9UJ9G1TI8[FL@KA02K.png

主体建筑与入口、围廊和院内水景共成山水合院。示范区场景分为大区门头、停车场、示范区入口、前场、售楼处、后场和样板房七大区域,使用现代东方的设计手法,结合曲折回环的院落形成整体布局。示范区建筑取传统江南水院之意境,环抱一面静水,水景在延展售楼处南立面的同时,结合景观造型,倒映柱廊山水。


示范区入口区域采用现代新东方的风格,整体造型端庄不失时尚。现代简约理念与典雅美学融合。布局松弛有度,极简的线条,利落的转角,很好的与周边自然环境相融合。

WE9ATSDHSORG4_OBO(TZB`4.png

售楼处设计突破常规的平顶,运用现代手法打造极富江南气息的现代式坡屋顶,将江南烟雨以水帘的形式散播于檐下,给穿越于都市的人流感受到极致的东方美学。售楼处立面在设计手法上打破了传统建筑复杂的肌理与装饰,大量运用简洁有序的竖向线条,彰显建筑的挺拔感。


主体建筑大面积的立面玻璃设置,映衬在疏林之间,无限延伸室内外空间格局的同时也引景入室,四季景色尽收眼底。示范区整体现代简洁的围墙界面,材质的变化,虚实的结合,景观的渗透,界面的引导性,营造出整体统一的参观动线。阳光城向来是创新精致新居的引领者。

QN)D}QC6A49V~9(NP8ICIFV.png

未来悦针对年轻客群精准定位,以现代时尚的设计理念及化繁为简,凝练空间的设计手法营造独特的室内意境。南通阳光城未来悦是具有创新性、包容性、面向未来的时代新住区。治玉为琢,治石为磨,人文与神韵在此交织,玻璃与金属的碰撞是极简设计的融合,庄重大气,简而不凡,透露出对传统建筑的匠心思考,力求营造一处现代东方美学生活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通锡通园区槐杨路东、茶花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3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