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22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世茂江海天成户型设计好吗?世茂江海天成社区配套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05:2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茂深耕南通7年,打造开发区核心板块,以世茂广场商业体为中心,世茂公元世茂新界世茂九龙庭世茂云锦等高端品质住宅项目环绕,累积2万业主加入。世茂品牌聚力打造城市名片,不断树立城市景观、文化和精神地标,众多品质项目成为区域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0@247CO`K3_7}_WIK$FT(9.png

因此,当世茂以前瞻视野布局通州湾正芯,更是与远见者的一次精神和鸣,他们共同期待区域价值的新未来,并肩成为敢立潮头的后浪勇者。通州湾的景观结构规划中,“三湾为核”,北湾(生态旅游)、中湾(生态景观)、南湾(生态休闲)。世茂江海天成正处于三湾中心的以规划生态景观定位的“中湾”位置。


住宅区域集中处于通州湾整体规划的中心位置,住宅区域内的商务休闲、医疗教育、市政设施等配套应有尽有。比如住宅集中区域内,商业地块(规划图中红色区块)呈“三角形”分布在区域内,“三角形”右下角的商业地块集中区未来商圈辐射范围重点将是沿海区域。

SP6F]3GGTSTAWHBY%WD2{KT.png

交通配套:通州湾区域内海启高速、平海快速路四通八达,江苏新出海口建设快马加鞭,洋吕铁路、江海快线等轨道干线已纳入规划,打造南通副中芯之路正在途中;生活配套:地块位于通州湾正芯核心区,紧邻管委会商务大厦、社会管理中心、政务服务分中心、通州湾人力资源中心等;教育配套:地块靠近新海湾幼儿园、通州湾第一实验小学、通州湾高级中学;另外兰州大学MBA教学点、沿海集团科创城产学研基地都在此建立,在读师生千余名,教育资源丰富。

)K@@CB6)THN@BA$6[5AU)M6.png

商业配套:地块周边滨海金石国际大酒店、通州湾游艇俱乐部、海韵商贸广场、通州湾广场等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商业配套,能满足生活日常所需;据悉,世茂后期还将在通州湾参照南通开发区打造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生态配套:周围两河一湖(团结河、纳潮河、青年湖)景观带基本形成,南部新城青年湖公园生态环境良好,人居属性较高。据悉,通州湾后期将重点围绕青年湖周边打造高端精品酒店(规划),并在沿海区域打造国际水准的黄金海岸风光带(规划),区域能级持续提升;产业配套:目前通州湾迎来产业发展大潮,中天精品钢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启用后将给数万人提供就业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498元/㎡

楼盘地址: 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百进路与金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