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5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情人节,来恒大海上威尼斯,给爱的人一个舒适安心的家!

发布时间: 2023-02-12 09:2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牵手爱情,约会难忘美景

恒大海上威尼斯相守一生

便胜却人间无数

十年匠造

恒大为天下有情人

打造了一个舒适安心的家

微信图片_20230212091832.jpg

给她一个充足的生活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生活不再无聊。你们不仅能去五国风情温泉泡汤,还可以前往华东醉碧海银沙观赏日出,体验全能运动中心,卡浪漫婚礼庄园等十四大航母配套。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一站式满足您“衣食住行”的需求,让你们的生活更加舒心。吃有世界500强企业—肯德基、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喜粤8号、月半鸭,业主的专属食堂—邻里食堂购物有大润发旗下零售超市—小润发出行有社区专用交通工具—小区班车等。

给她一个带有4A级景区的家

出门即是景区,不再是梦想,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满足你。梦幻无边泳池、摩托艇、水上飞人、帆船、沙滩排球、沙滩越野车等超多海上项目和沙滩运动让你嗨玩不断!

微信图片_20230212091857.jpg不止是运动项目,恒大海上威尼斯每年还会举办超多精彩活动,更有烟花篝火盛宴等,带你尽享精彩生活,不出远门,也能做到每天都像是度假!

给她一个便捷的生活方式



不离繁华,不舍自然。住在滨海度假区,又不想远离繁华,就来恒大海上威尼斯。距离上海仅1小时车程,位置优越,往返交通十分便捷。

除此之外,我们还配有专属的业主巴士,让你畅享园区内的十四大配套,近距离感受各色风光。

给她一个天然氧吧



与其让她一直生活在四处都是汽车尾气的大城市,不如让她来恒大海上威尼斯听风看海,欣赏这满目翠绿,悦享属于自己悠闲的惬意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212091925.jpg恒大海上威尼斯环境优美,不仅拥有7.23平方公里漫长的蔚蓝海域,还有超300万㎡绿化覆盖,PM2.5平均值约为33μg/m³。项目所在地启东更是常年盘踞江苏空气质量指数的前列,且多次第一。

给她一个精彩的社交环境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你的社交生活将无比充足,除了和老友一起体验配套,感受自然,还能在威尼斯的社区活动中认识不少新朋友。

为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我们不仅搭建了邻里关系的绝佳平台——邻里食堂和邻里中心,给业主提供了聚在一起的机会。还为热爱生活的业主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超100个业主社团和超200个业主活动

看到这里

还不知道情人节礼物怎么送?

这个情人节

给她一个最好的礼物—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