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3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南通碧桂园都会星宸自带光芒!让无数买房人爱上碧桂园·都会星宸的真相....

发布时间: 2023-01-07 10:20:29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好的产品不能折衷、不能退而求其次的。

碧桂园这次为开发区带来的带来的“星系”作品——碧桂园·都会星宸,将社区规划和产品力打造为主要诉求,以更合理的社区规划、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更高品质的装修产品,献给通城人民。

微信图片_20230107101727.jpg

“星系”主要通过建筑审美、空间感受、生活体验及细节品质等方面进行全维考量,引入全新规划设计理念。此次,碧桂园·都会星宸规划23栋16-18F小高层,产品规划建筑面积约98/118/148㎡现代都会住区,共计1638套,未来装修交付。

98㎡户型3房2厅1卫

微信图片_20230107101745.jpg

户型为3开间朝南,客餐厅一体,南北也是较为通透的,客厅与卧室有大阳台连接,少有的南北主卧规划,可内嵌衣柜。整体户型较为方正。

118㎡户型3房2厅2卫

微信图片_20230107101802.jpg

118㎡户型与98㎡户型相比主卧做了套间设计,约6.9米大面宽阳台,让业主随时可以和温暖的阳光甜蜜接触,视野开启广角模式。

148㎡户型4房2厅2卫

微信图片_20230107101817.jpg

148㎡大户型做到了4开间朝南,主卧次卧全部朝南,每个房间都自带飘窗,南北全通透,约7.4米大面宽阳台,还有入户花园,让空间有了更高的拓展性。

本次项目的整体交付标准较高,配备有爱迪士新风系统、德国博世地暖以及日立中央空调三大件,燃气灶、油烟机为西门子,地板为圣象。

同时YKK系统窗,具有隔音隔热,防水降噪的功能。并且设置全屋净水,采用怡口净水器,过滤系统更强悍,可长效去除大肠杆菌、三氯甲烷、voc等。

微信图片_20230107101835.jpg

而现在的南通购房者对安防系统、服务水平、个性化需求的要求甚高,很多东西,多一点不行,少一点亦不行,更需要专业级的360°服务。

据了解碧桂园物业拥有24h业主专属封闭式物管服务、园林养护、智能化预测系统故障并及时维修等,更不必说日常的保洁。

不得不承认,有的楼盘,一出场就自带光芒!坚实的品牌背书,过硬的产品打造,令人行动的价格,或许这才是无数买房人爱上碧桂园·都会星宸的真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竹波路东、竹行九期北侧路北、星宇路西、龙田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