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7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品质与景观双在线!绿城柳岸晓风再度圈粉!

发布时间: 2022-10-16 08:49: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秋高气爽日,阳光明媚天,这季节,参观实景示范区格外适宜。


来到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柳岸晓风示范区的【园区大堂门前广场】,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气宇轩昂。


作为项目住宅区的主大门,南北宽约 40 米,约2米挑檐,灰色系石材立面搭配大面积落地玻璃,尤为气派;两侧景墙均有绿城柳岸晓风字样,笔锋柔畅质感十足。

微信图片_20221016084850.png此外,景墙下面的景观绿化,至少做到三重,不愧是绿城营造的标准要求。小区大门对面是恒大别墅区及景观河,与小区东侧横河相呼应。往里走,迎面而来的是大堂门前广场水景区,主大门前喷泉水景常开,寓意66大顺。销售还介绍,广场四个角各有一颗朴树,寓意不忘初心,朴实无华。

微信图片_20221016084908.jpg

整个小区严格人车分流,以便保障园区内业主安全,可以看到左右两侧铁艺门为人行入口,围挡封闭为地下车库进出口。值得一提的是,还专门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这一点上很细节很贴心了。


关于外立面的打造方面,销售介绍“大堂外立面为石材+铝板,而正在施工建设的2#、3#号楼的西立面,则采用高级灰及涂料工艺形成特有质感,简洁大气感顿生。


进入到园区大堂,小编则是眼前一亮。4.7米的挑高,加上星级酒店的高标准装修,颇有格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锡通园区锡通科技产业园内东起紫薇路,南起彩林路,西至玉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