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宜昌科教城规划总面积100平方千米 人口规模40万

发布时间: 2022-09-14 11:14:4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观点网讯:9月14日消息,宜昌市政府于近日正式批复《宜昌科教城规划》,科教城规划建设步入新阶段。

科教城分研究范围和规划范围两个层次。研究范围为点军区全域,总面积532平方千米,重点对点军区全域生态格局、产业协同发展、区域交通联系进行统筹研究,塑造全域“两脉拥城、一江润境、西幽东阔、层层叠落”的总体生态格局,构建全域“3+1”产业体系和近期“4快”、远期“双轨”的对外交通网络。

规划范围为现状翻坝高速、规划城西高速及长江围合的点军区集中建设区域,总面积100平方千米,依托片区优越的区域、产业优势和科教、生态资源,强化科教产业集聚发展,健全公共服务配套,塑造山水城市风貌,构建生态引领、产城融合、文化支撑、青年友好“一廊一心,一带五组团”的空间格局,规划城镇建设用地规模49平方千米,人口规模40万人。

科教城是宜昌市“中优”提质的重点片区,规划定位为国家级区域科创新中心、长江经济带科教新高地、宜昌产业转型发展新引擎、青年友好生态活力新城区,对于进一步强化科创策源能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宜昌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支撑湖北省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xiao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