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6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业主太激动!刚刚,南通这个小区成功换物业!

发布时间: 2022-09-12 09:04:5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好的物业服务为小区的价值添砖加瓦,烂的物业和业主斗智斗勇!催缴费用很积极,服务却慢半拍,或者压根没啥服务。


就在今天,南通一小区成功更换新物业!不少业主表示了对新物业的期待!


这个小区就是位于五龙汇板块的春江阅此次小区更换的新物业为招商物业

微信图片_20220912090348.jpg

招商进场!刚刚,南通春江阅成功更换物业,业主表示期待…

今天是中秋假期的第二天,对于春江阅的业主来说,也是特别的一天,小区更换招商物业,新物业列队进场。

据了解,此次更换物业是业委会和全体业主共同努力下,经过公开招标,后投票选择了招商。


并且,在提升服务的同时,资费也有相应降低。有网友评论,希望招商好好干,不要辜负业主们的信任;希望新物业好好干,做好自己就好。

招商的物业服务在南通也是有口皆碑。


招商局物业是香港招商局集团旗下,以招商局地产为母体的上市公司成员企业。是国内最早以产权为纽带、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规模化、品牌化和集团化物业管理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912090412.jpg

公司服务区域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西部新兴城市群等经济圈,在全国15个省(直辖市)、26个城市管理着各类型项目228个。


在上半年的疫情中,招商蛇口南通公司也是第一时间启动“央企守护计划”。迅速组建了党员突击小组,开展疫情驰援行动。


“买菜难”成为现实问题,他们就送新鲜蔬菜上门,并组织人员连夜筹备物资,同时为奋战一线的防疫人员送爱心、送温暖。

有业主怒赞:“危难时刻见真情!关键时刻,我们看到了你们送上的一颗金子般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912090429.jpg

好的物业服务,业主频频点赞,甚至还会提升小区价值

关于换物业一事,评论区的各种声音都有,但是新物业究竟是一时热恋,还是长久的甜蜜,有待时间的验证。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是万濠星城的业主,小区换了华润物业后,比之前好了不少,并且物业费还少了。


这也说明部分小区更换物业后,业主的体验感确实有所提升。


万濠星城,为了更换物业,小区业委会启动物业选聘方案,终于于去年3月份换了华润物业,此后,小区房价一度上涨,虽然物业并不是房价的决定因素,但是好的物业服务,确实影响着小区房价。


根据贝壳数据显示,万濠星城在更换物业后,去年5月成交的一套建面约91㎡的房源,单价31957元/㎡,成交总价来到了291万。

我还了解到万濠星城除了有自己的业委会外,还建立了相应的公众号,关于小区的各项事宜都会及时发布出来。财务报告公示、招租公告、监控维修征集等,十分清晰明了。

其实,物业服务关系着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现在不少买房人也越来越看重物业服务,将物业列为购房时的重要考察因素,对物业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也希望春江阅在更换物业后,能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