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6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延期2个多月,南通这家停工盘终于交付!现场实景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8-14 09:13:2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位于通州高新区的高价盘荣盛金溪府终于迎来交付!


要知道,这批房源本该在今年5月31日前交房,至今已经延期2个多月,此前,项目还一度停工数月,业主苦不堪言。

如今,历经波折的荣盛金溪府终于迎来交付,一口气交付小区12栋楼项目全部房源,小区交付实景到底如何?

微信截图_20220814090934.png

小区交付情况

地址:通州高新区;

价格:开盘毛坯均价1.65万/㎡;

户型:建面约127、141、166㎡

交付楼栋:12栋洋房全部交付;

物业:荣盛物业;

1、南通荣盛金溪府正在交付,实景曝光!


荣盛金溪府位于通州高新区,旁边就是龙湖卓越悦珑湾万科官山望等一众豪宅。

交付现场,红毯着地,大门口立牌“多数久仰 少数尊享”,看上去喜气洋洋。小区交付现场设置在10号楼的一楼物业处,门口摆上了金溪府入住手续办理流程图。这两天,尽管气温比较高,还是有不少业主顶着烈日赶来拿房。进入小区内,可以看到园区装饰着鲜花和“欢迎回家”的美陈。项目建筑偏现代简约风格,黄色搭配咖色,比较耐看。几乎每家每户的阳台,都系上了中国结,喜气洋洋。

微信截图_20220814091020.png

周边的树木上也悬挂了一些小灯笼,还是非常喜庆的。

荣盛金溪府作为新中式建筑风格构建纯洋房社区,内部的园林景观设计还是比较考究的


假山、喷泉、水景、瀑布、雕塑,应有尽有。山水景墙的隔断,还种上了迎客松,比较大气。儿童游乐场,有滑梯、秋千。不过,由于项目停工了一段时间,所以景观有的区域绿化,就比较敷衍部分区域的草坪,种植显得比较随意,浅浅铺了一层草皮,一眼看去里面长了不少杂草。
部分景观树已经枯萎,很多树上都挂着水管在养护绿植。电瓶车雨棚也没有建好小区内可以看见不少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部分井盖也是在交付当天正在做颜色修饰。部分草坪和园林景观正在加紧修整中。
地上还有部分电线直接裸露在外面。
2、楼栋内部实景曝光,毛坯交付,问题不大

单元楼大门很大气,四周石材铺贴。交付的房源门口挂起来大红中国结,铺起了红毯。进入楼栋单元,需要刷卡或者密码,不过因为刚刚交付,目前还没有开始使用。入户大堂,贴了瓷砖,质感还可以,在大堂内还有车位清盘的广告牌。

微信截图_20220814091140.png

安全通道的楼梯1-4楼全部贴砖,4楼以上做得比较简单,是涂料加白墙的设置分楼栋地下车库的电线直接裸露着。车道金刚砂材质,车位是环氧地坪材质,整体比较明亮,但车库已经有一些地方出现了开裂的现象。

127㎡的边户,入户门,三合一智能锁。一进门,就能感受到视野非常的开阔。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的动线合理,并且整个餐客厅的区域面积很大。阳台面宽非常大,视野不错。南侧主卧套房设计,转角飘窗很大,并且因为是毛坯交付,未来可以按照业主的喜好,装修成不同风格的休息区域。

业主也表示大体上还是满意的,一些小问题她已经第一时间和维修人员反映,一一解决好就可以。值得一提的是,金溪府的一楼还带独立的院子,相较于市面上很多楼盘,还是不错的。

3、 改毛坯、工地停工、延期交付,通州地王荣盛金溪府命途多舛


说起荣盛金溪府,可谓是南通楼市的话题楼盘。

2018年拿地时,就是通州的地王项目,项目楼面地价达到8529元/㎡,备受瞩目。

后来开盘又因为种种原因,将原先的全部改成了毛坯交付。

微信截图_20220814091242.png

这两年因为大环境的原因,荣盛更是遭遇了业绩大幅下滑和资金紧张的问题,导致金溪府一度传出停工消息。

2022年1月15日,金溪府项目部出具了一则公告。

公告显示由于开发商资金断链,金溪府小区商品房已全部销售,开发商将资金转移导致项目园林外线、室外管线、水电煤等断断续续施工,严重影响了总承包竣工验收备案。

金溪府工地确实停工了一段时间。

后来经过业主和相关部门的努力,项目终于在延期2个多月后成功交付,对于金溪府这一次能够顺利交付,很多业主表示,已经很庆幸了。


有业主表示,等了这么久终于能够交付了,虽然园林景观还没有完全弄好,但至少房子能拿到,知足了。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