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拼团购房19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南通 上半年 2219套提前保质交付,以品质筑安心!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34: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交付


不仅是项目开发的一个节点
更是为业主兑现承诺的重要时刻
对购房者来说
品质交付意味着美好生活的启程


自2012年至今,碧桂园在南通累计开发55个项目,已与南通10万多业主携手开启新的生活......


2022年上半年区域完成交付共计8个批次,2219套,交付面积26.49万㎡,历经无数的精雕细琢,用最大的诚意,兑现上千户业主交托的幸福期许 ,碧桂园南通一直在不断前进。

桃李江山位于通州南山湖板块配套了学校、商业、生态、文体、市政配套等,自然环境优美,人居氛围浓厚!


我们在进入桃李江山入门处,便看到中央景观,有树阵,有水景喷泉,有阳光草坪,整体呈现高地有致的起伏感,让家在自然的映衬下更光彩夺目。外立面米色+咖色色彩搭配协调,提升了建筑外观的美观度。入户单元门用金属边条装饰,高端大气,同时配备人脸识别功能加强了私密性。

微信图片_20220719093133.png

每栋楼错综布局,楼间距离合理规划,让业主能充分享受阳光在每一栋之间合理运用景观带间隔,不影响小区“颜值”的同时保障业主家庭隐私。建筑与自然深度融合,丰富多样的植物不同空间不同的植物阵列,不同季节别样的风情演绎,每一处都是碧桂园对业主生活的极尽用心。

一期交付我们能看到部分的儿童游乐区,沙滩、滑梯、摇摇椅,架空层也墙绘了具有特色的童真画面。桃李江山沿着围墙,科学布局了智能警戒摄像机,灰尘、雨水都妨碍不了它的监控,保障了小区全天候的安全。深色的铝合金玻璃门窗,为整个小区增添了一份厚重与安心,特别是在带装修的入户大堂,配备了人脸识别功能,保障单元业主的私密性。

十里江山作为碧桂园在如东的第四子,已从效果图变成了现实。第一批次于去年12月下旬交付,今年5月底,迎来二批次交付。迈进小区入口,入眼的便是恢弘、大气、尊贵的大南门,仪式感十足,以后会有物业人员前台值班,服务业主、接受问询。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楹。打造了江山系酒店式入口,以及入户大堂,给与业主最大的尊仪。领先性的引入人脸识别系统,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给足业主归家安全感。外立面以棕色与米色为主色调,干净利落的工艺线条呈现出建筑的立体层次感,散发着独特的高级感。

时光兑现美好,酝酿社区温度。架空层根据不同区域进行了不同的主题设计,充分满足社交、颐养、童趣、共享、泛会所等需求。碧桂园2013年进驻如皋,十年深耕,十年磨砺,不断探索和研究适配本地人居住习惯的好产品。大到社区规划小到每一个细节工艺,碧桂园始终坚持“匠心筑家”的理念,让碧桂园的业主住的更加放心、省心、舒心。

颐和江山是碧桂园在如皋的首座江山系作品,择址于如皋核心主城区,2019年7月摘牌,历经1034天的精心雕琢,最近也迎来了交付。外立面以简约的米色搭配咖色以简洁的工艺线,营造出一种立体的层次感觉。公区景观采用不同设计,由上向下俯瞰,石板小路穿插在绿植中,未来业主漫步在小区,犹如公园一般。

在交付当天开展了“拿房即拿证”这一暖心业务,设立办证处由如皋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为各位业主办理业务,让办理收楼的业主办证更加省时省心。2022年5月,观澜台继续用品质产品诚意赴约,家境已成,幸福如期而至。

为了打造归家即成品的生活,观澜台安排专人进行维护培养,悉心照料下可以历经四季的考验,让这些花草树木与土地融为一体,以茁壮的身姿恭迎业主家人回家。近湖而居,一步一景,观澜台业主家人在花与树的欢呼喝彩中,步入爱家的怀抱,夏风划过,耳畔响起了美好生活的协奏曲。

乔迁之喜,祈福安康,门前的彩带,连廊的中国结,寓意“福报满满,星光闪闪”,中国人的浪漫,总是能在每一个细节里肆意生长;细节满满的大门布置,业主不停拍照定格此刻夏日里的幸福瞬间。如果美好有颜色,那一定是交房现场热情的红。在这个晴朗的初夏,观澜台美好交付,为南山湖畔生活按下了快进键。

南山湖畔的品质承诺已经成为现实,全新的生活传奇即将由各位业主家人书写,观澜台将一如既往的努力,用更好的服务感恩家人信赖,长情与共,不负时光!碧桂园·天玺——作为碧桂园在家纺城的第二子,已从效果图变成现实,静静矗立在家纺城板块之上,挺拔、优雅、光彩夺目。

外立面以简洁米色为主色调,干净利落的工艺线条呈现出建筑的立体层次感,散发着独特的高级感。迈进小区入口,入眼的便是一个小型精致的景墙,仪式感十足。为了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在设计之初,整个小区就精心布局。小区实行在道路上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地各行其道。

通过智能人脸识别系统,进入园区,一下打开了生活的“百宝盒”社区内为多龄儿童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乐园,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设施,以后小朋友下楼就能愉快地玩耍了。不论是小区环境,还是楼栋内的地面卫生等方面,都非常干净,各处小景,简约大气,将品质交付落到实处。

来到地下停车场,目光所及,细节满满,地下室入户处宽敞明亮,照亮业主每一次归家之路。同时考虑到人们对社区环境“纯粹性”、“安全性”的要求,以人车分流规划社区人车出行系统,保证行人居住安全、最大程度享受景观资源。

这样优质的产品力,也展现出了碧桂园在家纺城楼市里想表现出的决心:“就是想和业主一起,把房子变成家”。正所谓万家灯火就是人间烟火!



幸福交付季,一场关于幸福生活的答卷

在碧桂园许多交付的项目中得以呈现

-

碧桂园交付的不仅是房子,更是生活

以产品为核,品质精工背后是

碧桂园为业主营造的陪伴式生活的初心

也是用户向往中的生活变成现实的硬核底气

也深深地触动着业主的心

碧桂园陪伴式幸福交付,正在让美好发生



责任编辑: xiao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